選單 首頁 搜尋

「巨乳周子瑜」遭嗆修圖!罕見怒槓網友:請退追

2019/11/04 2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巨乳周子瑜」遭嗆修圖!罕見怒槓網友:請退追

23歲的網紅祈錦鈅,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上圍非常豐滿的她,腰圍卻只有23,某些拍照度神似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因此在PTT表特版上,有「巨乳周子瑜」的封號,近日轉戰歌壇後,穿著顯得保守許多,昨天(3日)她在IG曬出自拍照,卻被嗆是「修圖」,讓她罕見動怒槓上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剛推出單曲《比心小幸福》的祈錦鈅,轉戰歌壇後,穿衣風格保守許多,她也參加不少綜藝節目錄影,以及舉辦演唱會。昨天(3日)她在IG曬出對著鏡子的自拍照,並寫下「Look at her now」,畫面中的她身穿粉紅平口上衣,露出雪白香肩和小蠻腰,招牌甜笑迷倒不少粉絲。

 

▼(圖/翻攝自 祈錦鈅IG)

不料有一名網友,在留言區毫不客氣的嗆聲:「腰那邊修圖,後面櫃子歪掉了啦」,祈錦鈅氣得在下面回覆:「用生命跟你保證,這是原圖你敢賭嗎」,更接著說:「這是我的版,是我自己的空間,你要丟人現眼我這裡完全不歡迎,請退追我也不差你這種人的關注」,被誤會修圖顯然讓她感到非常不開心。

 

▼(圖/翻攝自 祈錦鈅IG)


粉絲紛紛留言支持祈錦鈅,「看到曲線就以為是修過頭」、「不需要回應那種低端留言,公道自在人心!妳是妳自己,我們喜歡妳就好」、「不喜歡就別來看啊,批評人前想想自己」、「現在的人都愛這樣跑到別人版說人不是,然後又不敢放自己的頭貼嗎」、「你要是放大仔細看,就會發現那是櫃子轉角的弧線」、「別氣別氣,或許他想要引起你注意而已,但是歪樓了」。

 

(封面圖/翻攝自 祈錦鈅IG/臉書)

 

【往下看更多】
梁靜茹淚斷9年婚!首度痛訴分手前夫傷人秘辛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