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嘉瑜要未來總統考慮關扁!阿扁首揭12年前仇恨

2019/11/04 2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高嘉瑜要未來總統考慮關扁!阿扁首揭12年前仇恨

今(4日)是陳水扁保外就醫最後一天,陳水扁申請展延,法務部矯正署今天核准前總統陳水扁第20次的保外就醫展延申請,期間自11月5日到明年2月4日。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趙少康節目表示,可以建議下任總統把陳水扁關回去,陳水扁今日還擊,批高嘉瑜藏12年前舊恨!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嘉瑜日前在趙少康節目上表示,「未來的總統可考慮把陳水扁關回去。」對此,陳水扁今天在群組回應說,他第一次看到高嘉瑜是在12年前,民進黨要提名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前。一個剛離開校園不久的高嘉瑜想要求見,「阿扁總統兼主席也特別在府內接見。阿扁以過來人期勉她從市議員參選起,再進軍國會,未來政治之路才會走得穩走得遠。阿扁這樣說,錯了嗎?民進黨最後提名羅文嘉代表參選,沒想到高嘉瑜從此懷恨在心,直到現在成為反扁急先鋒?」

 


▼高嘉瑜日前在節目上表示,未來的總統可考慮把陳水扁關回去。(圖/東森新聞)

 

 

▼高嘉瑜日前在節目上表示,未來的總統可考慮把陳水扁關回去。(圖/東森新聞)

 

 

針對於高嘉瑜說未來的總統可考慮把阿扁關回去,阿扁回說,難道高嘉瑜認為2020的未來總統不會是蔡總統,否則公開說要把阿扁關回去的,只有郭台銘、韓國瑜說過,「韓國瑜要關阿扁,用不著高嘉瑜來對他呼籲。高嘉瑜的關扁說,甘講是對蔡總統說的?」阿扁強調,2017年民連黨86.5%黨代表連署提案籲請蔡總統赦扁,雖然高嘉瑜拒簽,阿扁仍心存感激,並尊重蔡總統的政治考量,「高嘉瑜力挺過柯文哲、賴清德,卻不知道她追隨的二位偶像多次籲請扁案應政治解決及早日赦扁的談話!」

 

 

(封面圖/陳水扁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