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靜茹淚斷9年婚!首度痛訴分手前夫傷人秘辛

2019/11/04 20: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梁靜茹淚斷9年婚!首度痛訴分手前夫傷人秘辛

情歌天后梁靜茹與趙元同結束9年婚姻,外傳趙元同曾2度偷吃,而9月梁靜茹現身新歌分享會時,承認已簽字離婚。今(4)日她在北京出席巡演《當我們談論愛情》發佈會時,談起自己失婚後的心情,令聽到的粉絲們不忍揪心了一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梁靜茹4日出席發佈會,談起自己最近的心情。(圖/翻攝自微博

 

早前梁靜茹9月承認9年婚姻結束,消息傳出震撼演藝圈,事隔1個多月,今她身穿黑色晚裝裙亮相發佈會,梁靜茹先向粉絲致歉,前陣子沒能好好將事情講清楚,語氣些許哽咽的表示,「我在這段日子裡,做好母親的角色、做好一個歌手的專業,也藉由自己的歌去自我療傷」。

 

▼梁靜茹堅強表示,會做好自己的角色。(圖/翻攝自微博

 

梁靜茹過去唱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梁式情歌,情歌天后如今也靠音樂療傷,梁靜茹表示,她自己也不例外,她藉由音樂來自我療傷,聽著《我好嗎》、《慢冷》度過失婚後的日子,也相信歌迷能從中聽出感受。梁靜茹堅強的說「我在這段日子裡,也是做好母親的角色、做好一個歌手的專業,把這陣子的經歷,全心全意放在我能表達的音樂上」,這席話不禁讓粉絲眼眶泛淚。

 

▼梁靜茹與趙元同過去曾甜蜜出席公共場合。(圖/翻攝自微博

暌違7年才推出新專輯的梁靜茹,結婚後已大量減少演藝圈的工作,沒想到婚姻仍黯然結束,據《鏡週刊》報導,趙元同曾外遇女網紅,經梁靜茹極力挽救婚姻後沒多久,趙元同又劈腿前員工,讓梁靜茹崩潰選擇離婚一途。

 

(封面圖/翻攝自梁靜茹微博)

 

 

【往下看更多】
梁靜茹離婚驚人內幕曝光!小S怒說重話抖秘辛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