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月有望打平?韓辦:民調落差縮小到6%上下

2019/11/04 18:57 字級:
讀稿
11月有望打平?韓辦:民調落差縮小到6%上下

選戰倒數3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頻頻拋出政策議題,韓辦表示,內部民調顯示,僅落後總統蔡英文大約6%的支持度,分析大約在11月中就有機會打平,對此,韓國瑜強調,自己重視的是民心而非民調,不過外界並不看好,資深媒體人單厚之認為,韓國瑜的最大問題,在於一直沒辦法降低討厭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其實我們內部的民調 ,大概看起來 ,民調都已經縮小到大概6%上下,我相信11月中民調打平,是絕對有機會的。」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圖/東森新聞)

 

韓辦信心喊話,跟蔡陣營的民調差距已經在6%以內,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韓國瑜也信心滿滿。

 

記者:「現在內部民調是不是只差3%到6%,是不是現在差很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你不要洩漏國防機密,我再強調一遍,得民調者不會得天下,得民心者才會得天下,所以我重視民心。」

 

▼韓國瑜胸有成竹。(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胸有成竹,但根據上周2份民調顯示,聯合報,韓國瑜落後小英12個百分點,蘋果最新民調,兩人則相差12.2%的支持度,即刻起急起直追,能否在半個月後反敗為勝,恐怕和韓陣營評估的,還有一段落差。

 

資深媒體人單厚之:「最近提交換遊學的、學貸的,我相信或許有打到一些人,但是你說有打到足以翻盤的,或是足以改變選情的話,我覺得目前是沒有看到這個跡象,韓一直的問題就是說,他的討厭度一直沒有降低。」

 

不只如此,韓國瑜要煩惱的還有副手名單沒著落,傳出立委江啟臣會是副手人選的大黑馬。

 

▼傳出立委江啟臣會是副手人選的大黑馬。(圖/東森新聞)

 

立委(國) 江啟臣:「我們都是助手,怎麼樣幫韓國瑜打贏選戰,讓國民黨重返執政,解決民眾所關心的問題,這個是我們最大的職責。」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立委(國)顏寬恆:「聽海哭的聲音,嘆息著誰又被傷了心,卻還不清醒。」

 

▼黨內人手被點了一輪,韓國瑜副手是誰還沒下文。(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就像偶像團體,坐在消波塊上遙望遠方,被點名的還有頻頻替黨內小雞輔選的朱立倫,剩下3個月 ,黨內人手被點了一輪,究竟跟誰搭檔,恐怕短時間內不會有下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辦 民調 打平 選舉 2020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