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賣菜郎開講!韓國瑜南投傾聽之旅辦農業座談

2019/11/04 16:19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星期一一早來到南投,一整天滿檔行程都會在南投,而韓國瑜參拜完宮廟後,就到農業座談開講,重提北農任內經驗與改革再談農業政策,農民所望重在穩定、拚外銷至少3成左右,能穩住價格,不讓農民坐雲霄飛車,菜土菜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傾聽之旅,這一站來到來到南投。(圖/東森新聞)

 

現場民眾:「韓國瑜當選,總統好,總統好。」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來到南投傾聽之旅,一早參拜完宮廟之後,隨即趕往農業座談開講。

 

▼韓國瑜重提北農任內經驗與改革再談農業政策。(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們在北農的時候大家都知道,很多農民朋友把產品東西送到台北果菜市場拍賣,農民心裡面是不安心的,我現在東西在那邊拍賣,到底價錢是多少,內場有沒有人亂來,我搞不清楚,我要看到可是我人在南投,我看不見啊。」


不忘自稱賣菜郎,韓國瑜提北農經驗任職內的改革,再談農業政策重在穩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因為農民朋友很多都是很容易滿足的,他並不希望像雲霄飛車一樣,價格一下飛上天,價格一下掉到地,菜金菜土菜金菜土,農民的心臟也受不了,所以他希望穩定,所以為什麼我說外銷一定要有30%左右、內銷70%。」


農業座談結束後,沒有了層層的護衛隊隔開,韓國瑜和選民近距離接觸一一握手。

 

▼韓國瑜勤跑基層後,民調起起伏伏。(圖/東森新聞)


現場民眾:「總統好。」


而從上周開始,雲林、彰化、桃園,韓國瑜都是接連好幾天在同一縣市的行程,但這次南投只待一天,挺韓戰將神力女超人許淑華這樣說。


立委(國)許淑華:「我們盡量讓韓市長有更多的時間,去有一些比較縣市比較大的地方,有比較多的時間,南投縣我們會幫他顧好。」


不只農業,下午還有工商座談、觀光座談,韓國瑜前進南投,各產業都聊一聊,總統立委選舉越來越近,藍綠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蔡英文勤跑基層後,民調起起伏伏,藍綠搶票激烈,參選人一舉一動都將掀起波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