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檢舉魔人出沒 月收36罰單 住戶車戴口罩反制

2019/11/04 15:46 字級:
讀稿

高雄檢舉達人出沒,因為住戶把車子停在家門口,車身突出在人行道上確實違規,檢舉達人全都拍照錄影舉發,有人一個月內就收到36張罰單,繳了2萬多元的罰單,但附近停車位少,車子無處停又被罰怕了,車主用紙板遮住車牌避免被拍,乍看像汽車戴口罩,這是高雄哪一條街的奇景。

YT廣告

 

▼高雄檢舉達人出沒,民眾用紙板遮住車牌避免被拍。(圖/東森新聞)

 

來到高雄十全一路,騎樓下停放的汽車車牌不是用紙板遮擋,就是用毛巾、木板,只要能遮車牌的道具,在這通通都看得到,連口罩都拿出來用,全部都是為了避免被拍照檢舉。


附近居民:「我停我裡面也有留給大家走,不是沒有留給人家走,把我們開單成這樣,我們生意都不用做了,一張6百,五張就3千了,我現在一天都賺不到3千。」


▼附近居民抱怨,一個月內就收到36張罰單。(圖/東森新聞)

 

說到這個狀況,民眾就好氣好氣,原來日前出現檢舉魔人瘋狂檢舉整排騎樓底下違停的汽車,這位大哥最氣最無奈,光是在9月中到10月,就已經接到36張紅單。


附近居民:「你這樣我們車子要放哪裡,這停車位又很少,我們都做小生意,對啊通融一下啦,你這樣被開36張單 罰多少,2萬多。」


▼居民推測檢舉魔人應該是坐在公車上,拿錄影機或手機拍攝。(圖/東森新聞)

 

違規被檢舉的照片和紅單厚厚一疊,一張違停罰600,36張被罰2萬1,這位大哥感嘆在這裡做生意,連貨車下貨停一下也被檢舉,居民推測檢舉魔人應該是坐在公車上,拿錄影機或手機,朝兩旁住宅的騎樓錄影後擷圖檢舉,居民氣到受不了,又沒辦法反制,才會故意遮住車牌。


附近居民:「現在都這樣放,再拿起來就好了,再拿起來,貨車的話就是後車箱放下來。」


過去員警多數以勸導代替開罰,但這下出現檢舉魔人,違規事證明確,儘管民眾覺得連這樣也開罰不合情理,即使無奈,現行法規內還是得遵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