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大鬧IKEA!李興文神隱3天道歉:我不會為他出面

2019/11/04 12: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兒大鬧IKEA!李興文神隱3天道歉:我不會為他出面

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深夜大鬧IKEA,還在網路上進行直播,種種的脫序行為,引發喧然大波,事隔三天李興文在臉書發文道歉,也提到李堉睿已經成年,決定交由法律教育兒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興文今(4)日在臉書寫下長文,對於李堉睿的脫序行為表達慚愧,認為是自己教子無方,他也提到從小對兒子管教嚴格,但送到國外念書後疏於管教,造成其價值觀偏差,對此他表示自己責無旁貸。透過這篇聲明,他表示自己冷靜沉默了幾天,自己還是選擇向圈內朋友、社會大眾及軍方眷屬道歉,而對受到李堉睿的行為而大受影響的IKEA,他更表達深切自責。李興文並不打算偏袒兒子,他表示「我尊重他選擇的生活方式,但是我目前還無法理解他荒謬的行為」,且25歲的李堉睿已經成年,自己所犯的錯誤應自己承擔,他和妻子已經管不動,決定交由法律教育兒子,要李堉睿為自己負責。

 

▼李興文於臉書發表聲明,首度回應兒子李堉睿大鬧IKEA的脫序事件。(圖/翻攝自李興文臉書

 

最後他也提到,「我勇於面對,希望大家不要誤會為什麼不出面說明,我必須誠懇地告訴大家,這個風波,我不是當事人,必須由當事人自已(己)面對問題、澄清、處理、道歉、善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裸體闖IKEA拍片惹議!李興文兒:是藝術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