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交過一任…曾莞婷授戀愛秘技 男星加碼離不開妳

2019/11/04 11: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只交過一任…曾莞婷授戀愛秘技 男星加碼離不開妳

分手後到底還是不是朋友?有「本土劇林志玲」之稱的王晴自爆「只交過一任男友」,全因自己太過獨立,對此曾莞婷則教授抓住男人心的秘訣,更讓在場唯一的男性納豆秒點頭贊同,表示「我就是那種愛被需要的感覺」,這樣對方就會離不開他。

 YT廣告

▼面對AA制,王晴認為可以分階段付錢。(圖/取自臉書王晴


Selina在《女人28》表示,首度吐露「我是屬於分手後可以當朋友的人,和前任都會保持朋友關係」,畢竟曾是非常熟悉的另一半,每一個當下也都是他。抱持不同看法的王晴則認為「前任就一定是封鎖+刪除,永遠不再聯絡。」她坦言因為個性獨立,什麼事都自己來,就連抓蟑螂也沒問題,完全不需要男朋友伸出手。她更自爆「只交過一任男友」,讓現場來賓直呼:「就是因為妳太獨立,會讓男生沒有被需要感。」紛紛為她點出感情上的癥結點。曾莞婷提醒:「要讓男生能幫忙,因為他們喜歡被需要的感覺。」納豆秒贊同:「我就愛被需要的感覺,甚至會把對方訓練成什麼都不會,這樣女生就會離不開他。」令全場女性笑說:「這太高招!」

 

▼主持人Selina(右一)、納豆(左一)與來賓曾莞婷(左二)、王晴(右二)在節目中聊感情觀。(圖/ 東森綜合台《女人28》提供)

 

另外談到「約會時是否AA制」的看法,Selina透露「因為爸媽到現在都各付各的」,就連約在外面見面都會分別前往,但媽媽非常希望爸爸能主動負擔全部,坦言「自己深受家庭影響,其實她也希望另一半這樣。」曾莞婷笑說,如果是她的話:「錢的部分自己付沒問題,但希望另一半和自己財力相當」,假如不是的話,對方容易感到不平衡。王晴則覺得「可以分階段,交往前男生付,交往後再輪流。」

 

(封面圖/取自臉書曾莞婷/取自臉書王晴

 

【往下看更多】
G奶子瑜身材超辣…遭疑P圖!罕見動怒說重話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