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搭時事! 台南蚵農PO照稱白白胖胖 掀熱議

2019/11/04 10:3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在彰化造勢場,酸總統蔡英文和綠營縣市首長「白白胖胖」,自己則「黑黑瘦瘦」,這番言論不僅被網友拿來做KUSO,台南蚵農更形容說近期採收上岸的蚵仔,有的白白胖胖的、有些黑黑瘦瘦的,在夜市一天烤起來都要打掉不少瘦小的,沒想到一個PO文掀起網友讚爆分享,直呼老闆太有才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南蚵農搭上時事,將蚵仔形容成「白白胖胖說」。(圖/東森新聞)

 

把一顆顆蚵仔放在鐵架上頭,送進烤爐裡烤,新鮮的蚵仔被烤得吱吱作響,再把蚵殼撬開,裡頭的蚵仔看起來鮮甜肥美又可口。


業者阿仁:「這種都還算是白白胖胖的,還滿飽滿了這樣,它還有一點肥肚這樣。」


不管是白白胖胖,還是瘦瘦小小的蚵仔,民眾吃進嘴裡都讚不絕口。


民眾:「這樣沒沾醬沒關係喔,沒,很好吃,很甜。」

 

▼業者在臉書上開玩笑說,近期採收的蚵仔有的白白胖胖的。(圖/取自業者臉書/東森新聞)

 

民眾頻頻稱讚好吃,其實這老闆也很幽默,在臉書上開玩笑說,近期採收上岸的蚵仔有的白白胖胖的,有些黑黑瘦瘦的,所以在夜市一天烤起來,都要打掉不少瘦小的,搭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白白胖胖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你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總統是不是白白胖胖,你看我韓國瑜黑黑瘦瘦的。」


業者阿仁:「因為最近就是那種白白胖胖黑黑瘦瘦的話題很夯,然後剛好我們潟湖現在蚵仔,它就是東北季風來的時候,它就會從白白胖胖,變黑黑瘦瘦這樣。」


搶搭時事「白白胖胖說」,掀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開玩笑說「這是在黑韓嗎」,但其實最主要的目的,只是想吸引大家目光。


▼這起貼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取自業者臉書/東森新聞)

 

業者阿仁:「(網友)就是會覺得有趣有趣這樣,很有趣這樣,幽默感這樣,就是會說還滿搭上時事的。」


沒想到一個PO文掀起網友讚爆分享,直呼老闆太有才了,也意外打響燒烤餐車的知名度,大家都想來體驗看看,這白白胖胖的蚵仔到底有多好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