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喊征服宇宙被笑 李佳芬:無法征服才是草包

2019/11/04 08:5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3日)沒有公開行程,但太太李佳芬在台中推出「佳芬講堂」,夫妻分進合擊,李佳芬表示,「萬一學生出國不還學貸,政府就吞了吧,反正幾千億都在浪費」,之前韓國瑜曾喊出過「征服宇宙」,李佳芬加碼說,「如果宇宙無法征服,這人才是草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李佳芬在台中推出佳芬講堂,揚言要改變台灣的教育文化。(圖/東森新聞)

 

拿小說來比喻征服宇宙不是不可能,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力推佳芬講堂,更不惜砸重金,也改變台灣的教育文化。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學貸的部分對孩子來講是很重要的,聽說很多私立大學的孩子,一聽到學貸免息開心啊。」


力推學貸免息,但要是學生歸國後還不出學貸,恐怕成為政府負擔。


▼李佳芬力推實施雙語教育、學貸免息。(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如果我們開始實施雙語教育,如果我們開始讓學貸免息,我們開始讓我們的孩子能夠有一年當交換學生,我認為8到10年絕對能改變台灣。」


要讓國家未來的棟樑無後顧之憂,李佳芬在所不惜,學貸免息和交換學生政策,國內的雙語教育更是等不得。


▼李佳芬表示,有望8到10年能改變台灣。(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你不能老是走來走去都是在台灣,你跨到中國大陸又被說是親共,問題是沒有英文怎麼辦呢,你也只能跨到中國大陸,不然你能去哪裡。」


選戰倒數代夫出征,從教育界著手,盼爭取更多支持,但李佳芬的這番見解恐怕又起各界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才因站不穩傳身體不適 吳敦義上階梯險摔!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