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人高!逢甲夜市驚見垃圾山 網轟:最扯風景

2019/11/03 17: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逢甲夜市福星路好熱鬧,車來人往還有一堆小吃,其中巷這邊 人潮也不少。右邊店鋪人氣美食,顧客幾戶坐滿滿,外頭還有人排隊等,但和對面騎樓景象,形成180度反差。

 YT廣告

一大堆垃圾,堆得比人還要高,而且這垃圾量看起來,僅乎超過百人來丟,旁邊店家說,一開始有人丟了幾包垃圾,後來一些瓶瓶罐罐,塑膠袋和裝食物的盒子,也陸續丟,才短短半個小時就變成這副慘況,而且垃圾堆高到,快要垮下來了。

 

記者陳稚暉:「人來人往的,台中逢甲商圈福星路,一到晚上這店面的柱子,竟然被當成丟垃圾的地方。」

 

逢甲逛街民眾:「垮下來可能就造成,裡面的垃圾跑出來,然後造成環境的汙染。」

 

民眾說逢甲商圈美食聞名,現在一到周末垃圾亂丟現象,卻多到不行,儘管環保局和商圈業者,貼了禁止丟垃圾告示要罰錢,但是有用嗎。

 

逢甲逛街民眾:「看是誰隨意亂丟就檢舉吧。」

 

▼逢甲夜市「垃圾山」堆比人高。(圖/東森新聞)

 

逢甲逛街民眾:「通常都會放垃圾桶。」

 

各種監控方式,店家其實早就想過了。

 

記者陳稚暉:「逢甲夜市部分店家,被遊客垃圾丟到怕了,他們遠端監控之外,也自製了一些標語,每一個標語都在比狠的。」

 

三張A4告示寫著,亂丟垃圾錄影存證,如果再亂丟就舉發,到時候要將垃圾送到你家。

 

假如說這邊放了一袋垃圾,就會有第二個人再丟第二包,第三個人丟第三包。

 

只是現在倒楣的是屋主,到時候環保局接獲檢舉,就會對屋主開罰,不能因為為了方便,而將環境保護意識拋在後頭,成了逢甲商圈最扯風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婦人突衝馬路丟垃圾 秒遭逆向機車撞倒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