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歲才會得!林俊傑罹罕病 嘴狂長70多顆潰瘍

2019/11/03 14: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5歲才會得!林俊傑罹罕病 嘴狂長70多顆潰瘍

38歲金曲天王林俊傑(JJ)出道多年,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也擁有大票死忠粉絲,近日他在大陸舉辦「聖所2.0」巡迴演唱會,卻驚爆身體不適到醫院掛點滴,用過的醫療用品還被拿去賣的插曲,2日他在演唱會上,就鬆口自爆,自己其實是得到一種幾乎只有5歲以下孩童才會得到的疾病,嘴裡因此長了70多個潰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俊傑日前因為發燒,在演唱會結束後就到醫院掛點滴,沒想到林俊傑離開之後,竟有瘋狂醫護人員跑去他躺過的床排隊「滾床單」,還有人將林俊傑使用過的針頭和點滴拿到網路上販賣,最後還真的被粉絲買走,誇張行徑也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而林俊傑在演唱會上,並沒有對這些行徑多說什麼,不過他透露自己身體真的出狀況,本來以為只是感冒,沒想到卻是罹患「手足口病」。

 

▼林俊傑住院,有醫護人員賣點滴、滾床單。(圖/翻攝自微博@扒圈圈)

 

▼護士輪流滾床單。(圖/翻攝自微博@娱Ms

 

林俊傑表示,這種病讓他嘴巴裡面長了多達70個潰瘍,不過因為不想讓歌迷失望,所以還是決定帶病上場演出,敬業表現也讓現場歌迷相當感動,林俊傑開場時也熱情喊:「這幾天身體不舒服,可能今天的狀態不是最好的,但無論如何,就算我不說話,你們的熱情和尖叫聲也不要停!」

 

▼林俊傑自爆自己得了「手足口病」。(圖/翻攝自林俊傑IG)

 

林俊傑透露,其實現在病況已經好轉,恢復6、7成了,希望外界不要太過擔心。不過歌迷對林俊傑相當心疼,當林俊傑在舞台上準備換衣服脫外套時,粉絲頻頻喊:「不要脫!不要脫!」希望偶像能夠盡快康復,林俊傑也在這次演唱會中首唱新歌《將故事寫成我們》。

 

(封面圖/翻攝自林俊傑IG、微博@扒圈圈)

 

【往下看更多】
林俊傑吊點滴!護士暴動滾床單…原味針頭秒賣出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