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慧喬深夜PO短髮照!留4字秒刪…25萬人嚇壞

2019/11/03 14: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宋慧喬深夜PO短髮照!留4字秒刪…25萬人嚇壞

南韓女星宋慧喬1996年出道,至今已經23年,是演藝圈中的大前輩,同時也擁有大批粉絲, 一舉一動都受到很大關注,人氣相當高,而她恢復單身後的動向更是引起討論,她在3日凌晨上傳一張舊照,並在留言區寫下4個字,但隨時刪掉再重新上傳,不過文章仍吸引20多萬人按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照片中,她身穿黑色上衣,深V的剪裁隱約露出事業線,其中她的頭髮相當短,耳下幾乎全空,頂著一顆小男生髮型,更顯她的小巧臉蛋,而精緻妝容配上鮮紅唇色,還有略帶犀利的眼神,整體造型冷豔性感。

 

有粉絲發現她上傳照片後,在留言區寫下:「When I was 28!!!」不過隨後刪除照片又重新上傳,看似在懷念過去的自己。圈內好友跟粉絲留言稱讚,「現在也(漂亮)」、「哇,美麗」,「不論那時或現在一樣如此美麗」,吸引超過25萬人按讚。

 

▼宋慧喬PO出短髮舊照,吸引超過25萬人按讚。(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其實宋慧喬1日曾PO限時動態,她正陪伴姪女過萬聖節,當天她將頭髮紮成馬尾,化上淡妝,氣色看起來很不錯,姪女緊靠著宋慧喬,她則是一臉溺愛的看著姪女,畫面相當有愛。

 

▼宋慧喬與姪女親密合影。(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跟男星宋仲基因戲結緣,2017年攜手步入禮堂,但婚姻僅維持1年8個月,今年7月就宣布離婚。宋慧喬恢復單身後,每每出席活動,狀態總是成為媒體焦點,而她前陣子參加珠寶活動時,曾透露未來規劃,表示今年會用私人時間休假,「給自己留一些時間」,不過明年將會開始新的計畫。

 

(封面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往下看更多】
宋慧喬變了!離婚後IG首發文 驚呆50萬粉絲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