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瞳有救?明對戰馬妻 律師曝2逆轉勝關鍵

2019/11/03 13: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王瞳有救?明對戰馬妻 律師曝2逆轉勝關鍵

王瞳和馬俊麟不倫戀風波持續延燒,兩人10月3日終於開記者會對外說明,王瞳證實自己已經收到馬妻提告,馬俊麟也坦言:「沒有控制好感情」,言論處處袒護王瞳,等於公開和老婆鬧翻,這場記者會引發許多爭議,更讓馬妻心死,而明(4日)民事庭將開庭,就有專家對此指出2大關鍵,認為王瞳逆轉勝不是不可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妻梁敏婷怒對王瞳提告,逼得馬、王兩人在記者會上哽咽道歉,不過馬俊麟卻相當保護王瞳,還對老婆提告的行徑頗有微詞,說自己可能是和老婆溝通不良,「也許是我的溝通技巧不好,沒什麼能力,才讓我的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直言:「她的起訴書上寫說,她跟我結婚的時候,我們沒有什麼錢、我們一路走來不容易,我這個很渺小的事業也得來不易。我不知道她提告這件事情到底是在幫我還是?…我不曉得。」一番話似乎是在責備老婆因此影響到他的事業。

 

▼馬俊麟和王瞳開記者會落淚,不過馬俊麟的說詞卻引發爭議。(圖/東森新聞)

 

再加上王瞳帶著阿姨、媽媽跑到馬家「侵門踏戶」事件,「最強正宮」梁敏婷指證歷歷,也讓官司的風向相當明顯,根據《聯合報》報導,律師高國峯表示,其實王瞳還是有翻身機會,因為馬妻之前曝光的那些證據和影片,都沒有直指馬、王確實有情愫的明確證據,因此王瞳可以將事件模糊成「中性」,盡量將和馬俊麟之間的互動都解釋為朋友之間的起鬨、臨時起意等,總之否認到底。

 

▼王瞳和馬俊麟鬧出不倫戀,馬妻怒對王瞳提告。(圖/翻攝自王瞳IG、梁敏婷臉書)

 

律師劉韋廷則指出,目前馬妻所掌握最關鍵、最有利的證據,就是那場被罵翻的記者會,因此王瞳為力求翻轉,必須將自己形塑成「被動」、「被害者」,也可以說自己是被騙,「是男方主動的,總之全部推給馬俊麟,要與對方做完全切割」,劉韋廷表示,這種事情每天都在法庭上演,通常正宮的勝率非常高,只差在求償金額多寡,而王瞳身為藝人,遭求償的金額應該也會比較高一點。

 

(封面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倫戀牽扯馬妻哥哥?她警告王瞳:報應臨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