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約東京見!12強古巴教頭:台灣一定進複賽

中央社 2019/11/03 11:1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相約東京見!12強古巴教頭:台灣一定進複賽

世界12強官辦熱身賽首日,中華隊與古巴隊以2比2平手,本週古巴隊在台灣打6場熱身賽,賽後古巴隊總教練特地感謝台灣的協助,讓球員適應時差,他也相信台灣能晉級複賽。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古巴隊在12強預賽與韓國、澳洲及加拿大同組,C組將在韓國舉行,古巴預計於4日離開台灣,前往韓國,預賽前2名能晉級在日本東京舉行的複賽。

 

古巴隊從10月28日開始,就在中華棒協的協助下進行自辦熱身賽,與亞錦賽中華隊交手2場,再對戰味全龍、中信兄弟,加上今明2天的官辦熱身賽,7天內將在台灣打6場比賽。

 

官辦熱身賽首日,古巴與中華隊戰成2比2平手,賽後古巴隊總教練波羅多(Miguel Felipe Borroto)表示,這次選手由年輕及資深球員組成,對今(2)日球員的表現很滿意,有展現出贏球的基本打法,戰術演練也非常成功。

 

對於中華隊,波羅多說:「台灣每一局都派一名投手,讓我們的打者適應上沒有這麼簡單,台灣最後一定會進複賽,有一棒能扭轉戰局的選手,相信最後一定會進到東京。」

 

來台灣一個星期,波羅多對台灣有滿滿感謝,他說:「因為古巴和這裡有12個小時的時差,必須提早準備,目前已經恢復到80%左右,感謝棒協在住宿、交通方面給予許多協助,也希望能跟台灣在東京見面,我們有信心。」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年底交接完!球迷是延緩轉賣動力 劉玠廷:時間已到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