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月第一個颱風 !輕颱哈隆生成 路徑曝光

中央社 2019/11/03 08:1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11月第一個颱風 !輕颱哈隆生成 路徑曝光

中央氣象局今(3)日凌晨2時發布消息指出,目前太平洋地區有1個輕度颱風哈隆(Halong),3日凌晨2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13.6度,東經156.7度,以每小時19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此編號第23號颱風的中心氣壓998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8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25公尺,七級風暴風半徑100公里。根據當前預測路徑,不致影響台灣。

 

日本氣象公司Weathernews報導,在馬紹爾群島(Marshall Islands)附近發展中的熱帶低氣壓於日本時間3日凌晨0時(台灣2時晚間11時)變成23號颱風哈隆,預測往西北行進後會轉為東北方向,未來不致對日本本土造成影響。

 

報導稱,23號颱風是進入11月以後生成的第一個颱風,由於平常年度11月平均會發生2.3個颱風,因而毫不稀奇。

 

雖然此颱風接近日本的可能性非常低,但過去曾有颱風於11月登陸日本的案例,仍有必要暫時持續留意其動向。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新光醫院爆流感群聚!10人感染…新生兒也中標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