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擁美臀!女注填充物險死…臀肉腐爛留疤

2019/11/02 21: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想擁美臀!女注填充物險死…臀肉腐爛留疤

【畫面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鬼門關前走一遭!一名26歲的巴西女子,2018年前往整形診所做豐臀手術,沒想到在經歷幾次注射填充物的手術後,女子開始全身灼熱疼痛,甚至昏迷,後來被送到醫院後,才發現女子雙臀都已經腐爛,還差點因為敗血症沒了命,最終醫院緊急將填充物取出,不過女子的屁股上卻留下2個可怕的疤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26歲的安潔拉(Angela Pedrosa)相當愛美,平常就有健身、運動的習慣,不過她對自己的身材仍感到不滿足,因此2018年9月,她找到了一家價格便宜的整形診所,要求做豐臀手術,讓自己變得更加性感。雖然2018年7月,巴西才剛有一名女性,因為做豐臀手術而喪生,不過安潔拉只認為是個案,應該不會發生在她身上,「沒想到我幾乎為這項決定付出慘痛代價」。

 

▼安潔拉熱愛運動,對身材相當要求。(圖/翻攝自《太陽報》)

 

安潔拉拜訪診所後,院方一開始只在她屁股注入100毫升的填充物,當時還沒有什麼異狀,過一個月後,她再度複診,院方再注射進200毫升填充物,沒想到術後一個小時,安潔拉開始全身灼痛,不管吃了多少止痛藥都止不住,甚至後來安潔拉還出現短暫失聰的症狀,讓她和她的家人都相當恐慌,家人們立刻將安潔拉送醫,後來安潔拉至少痛了20天以上,連打嗎啡都止不住疼痛,最終安潔拉在醫院待了2個月以上。

 

▼安潔拉兩臀都腐爛壞死。(圖/翻攝自Metro)

 

▼安潔拉屁股上留下明顯疤痕。(圖/翻攝自《太陽報》)

 

安潔拉表示,當時她只能趴著,因為臀肉幾乎腐爛壞死,甚至還引發敗血症,讓她險些喪命,所幸經歷一連串的手術,安潔拉總算撿回一命,不過臀部卻留下2道怵目驚心的疤痕,未來她還得面對臀部重建手術。而醫院調查填充物發現,這種填充物是工業用的,並不能用在人體裡,為安潔拉動手術的醫生也根本沒有醫生執照,最終這名惡質醫生被指控重傷害罪及非法從事醫療,如果罪名成立,恐怕將面臨長達10年的監禁。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尪嫌醜才離婚!女砸250萬整容…一壓臉秒崩潰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