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房有鬼!毒蟲放火燒家 揹爺爺逃:有錢再買新的

2019/11/02 2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這房有鬼!毒蟲放火燒家 揹爺爺逃:有錢再買新的

毒真的不要碰!高雄一名林姓男子,2017年被醫生診斷出,因為吸食安非他命,而有被害妄想、多疑、易怒、破壞等行為,林男總是認為同住的姑姑有問題,認為爺爺會中風是姑姑害的,後來甚至還開始覺得家裡有鬼,竟然一把火把房子都燒了,再把爺爺揹出火海,行徑令人傻眼,法院審理後判他7年1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ETtoday》報導,林男平常和爺爺、姑姑一起住,不過他因為吸毒關係,對同住的姑姑相當不信任,甚至認為姑姑總是帶一些不良的友人回家飲酒作樂,認為就是因為姑姑和這些朋友總是來家裡玩,才會導致爺爺中風。

 

▼男子因為吸毒,有被害妄想、多疑等行為產生,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就這樣到了2018年9月22日凌晨1點多,林男突然在2樓房內點燃棉被,火勢迅速延燒,2樓天花板全被燒毀,3樓的底板也燒塌,導致東西通通掉到2樓,而林男在放火後,還著急的把爺爺揹出火場,並對爺爺說:「這間房子不要再住了!」後來兩人逃出房外,林男還告訴爺爺:「房子裡面有鬼,以後有錢再買一間好的給你住」。

 

▼男子放火燒掉自己的家,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最終警方到場,林男也坦承是自己放火,檢方和法院檢視事證後,認為林男有燒毀住宅的動機,雖然林男說自己不是故意的,不過林男在深夜點火,不顧家中年邁、行動不便的爺爺,以及左鄰右舍的安全,還讓親人失去安身之處,已經影響公共安全,因此最終依放火燒燬現供人使用之住宅罪,判處他有期徒刑7年1月。全案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差20歲…他與嫩妻蜜月起爭執 怒放火狠燒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