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運毒判刑還趴趴走!前議員王志豐弟南投落網

2019/11/02 16:40 字級:
讀稿

之前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批評,涉嫌運輸毒被判刑6年通緝,卻能趴趴走走的前潮州城隍廟主委王敬鎧,終於在南投埔里落網,屏東警方將他押回屏東移送地檢署歸案。

 

YT廣告

 
▼前潮州城隍廟主委王敬鎧在南投埔里遭警方逮捕。(圖/東森新聞)


帶著眼鏡口罩被警方帶回警局,他就是屏東縣前議員王志豐的弟弟王敬鎧,因為毒品案判刑確定,卻到處趴趴走,沒有入監服刑,分別在107年6月和12月遭新北地檢屏東地檢發布通緝,警方為了抓他費了好大的功夫。


王敬鎧侄子:「戶籍都遷走了,已經很長時間沒跟家裡聯絡了,近快一年了,其實我一直到大概去年底,才知道原來他有被通緝。」


▼王敬鎧因毒品案判刑確定,卻還是到處趴趴走。(圖/東森新聞)


侄子說一年多沒見過王敬鎧,屏東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分析他可能藏匿地點,兵分多路作地毯式搜尋,在1日11點多,發現王敬鎧開車前往南投埔里,在他準備下車用餐時,警方一擁而上,順利將王敬鎧逮捕歸案。


之前屏東潮州城隍廟舉辦廟會活動,當時的王敬鎧以主委身分全程參與,今年8月被立委黃國昌在臉書開砲,一個運毒案判刑確定的人怎麼沒入監,還到處趴趴走。

 

▼立委黃國昌在臉書開砲,一個運毒案判刑確定的人為何沒入監。(圖/東森新聞)


屏東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林紅忠:「日前委員所揭露的事項,在這邊澄清是這個王姓通緝犯稱,他是在主持潮州鎮城隍廟典禮的時候,還沒有任何地檢發布通緝。」


時隔2個多月,警方總算在南投將他逮捕,全案訊問後移送屏東地方檢察署和新北地方檢察署歸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