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不分區爭議 連勝文:專業要排前面

2019/11/02 16:26 字級:
讀稿
藍營不分區爭議 連勝文:專業要排前面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不斷,一再傳出主席吳敦義會被列在其中,讓連勝文忍不住批評。連勝文強調,如果黨的高層真的要提名自己,至少要讓專業的人排在前面,才會有辦法爭取到更多的社會支持。為了這件事情也傳出連吳勢力在進行角力?連勝文聽了之後笑說,自己已經很多年沒有寫小說,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連勝文現身土城延吉市場,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金結掃街拜票,許多民眾熱烈歡迎,但在藍營立委選戰一再傳出,主席吳敦義會將自己列在不分區立委名單內,讓連勝文忍不住批評。


▼連勝文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金結掃街拜票。(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個人是非常支持曾銘宗、謝龍介,還有這個林文瑞先生,我覺得都不錯,不過如果黨的高層要提名自己的話,我是希望至少讓專業的人排在前面,或者是增加提名一些對各行各業真正有號召力的人,這才有可能爭取更多社會大眾的支持跟認同。」


▼連勝文認為,不分區名單要專業的人排在前面。(圖/東森新聞)


連勝文不斷強調不分區立委名單一定要把專業排在前面,才有辦法爭取社會支持,這也引發聯想,是不是連吳雙方勢力在進行黨內角力。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在寫小說了,我以前高中的時候有試過,最近比較沒有在試寫小說,所以無法回答你,我相信這個,既然我們都是為國家在奮鬥,我相信真正的政治家在關鍵的時刻一定不會只為自己著想。」


面對謠言趕緊澄清,連勝文要用實際行動拉抬國民黨選情,另外一頭在汐止,時代力量要保住僅剩一席的區域立委,全黨上下動起來。


時力立委黃國昌:「我們很高興在四年前有這麼多的汐止鄉親支持國昌,我也要拜託我們所有的汐止鄉親給時代力量,給賴嘉倫一個機會,我們一定會秉持我們的信念繼續的向前行。」


現任立委黃國昌推舉子弟兵出征,主席徐永明一同站台,2020立委選戰,各方勢力要拚席次最大化。


▼黃國昌幫賴嘉倫站台。(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