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違規害桿弟癱!豐泰董事遭控不聞不問

2019/11/02 15:58 字級:
讀稿

因為違規開球車,導致桿弟周姓婦人癱瘓的陳姓男子,不僅是製鞋大廠豐泰集團的董事,還是球場會員,一張會員卡就要價好幾百萬,據傳他每次打球都會穿著訂製鞋,財力雄厚,但周婦家屬控訴,事發至今,陳家人只到醫院探視過母親一次,包了兩萬元紅包,就此神隱,記者實際致電陳仕榮,則是轉接語音信箱。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陳仕榮違規開球車,導致桿弟周姓婦人癱瘓。(示意圖/東森新聞)


股票上市製鞋大廠,豐泰董事陳仕榮據傳是球場的會員,更是球場股東,財力雄厚,身份顯赫,除了是豐泰董事,更是知名運動品牌的代理商,每次打球都會穿著顏色特別的訂製款球鞋。


▼陳仕榮打球都會穿著顏色特別的訂製款球鞋。(圖/東森新聞)


但他去年一月違規,導致周姓婦人頭部重創,昏迷癱瘓,成為植物人,家屬指控,事發至今已經快兩年,陳仕榮不聞不問。


▼陳仕榮是製鞋大廠豐泰的董事。(圖/東森新聞)


受傷桿弟丈夫周先生:「時間那麼久了,你們都不聞不問,你摸摸自己的良心比較看看,如果現在的事情發生在你們的身上,你們的感想如何。」


周女的女兒也控訴,母親住院後,陳仕榮只到加護病房探視過一次,包了兩萬元的紅包,他的母親還說,怎麼一直睡,沒病都睡成有病了,家屬聽了情何以堪 。


受傷桿弟丈夫周先生:「他口氣好像都是我們的錯啦,可是他們都一直推卸責任啊。」


對此,我們致電豐泰董事陳仕榮,但他沒有接電話,後來更直接轉語音。


記者:「您的電話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


一如往常的工作,卻發生意外,導致癱瘓,幸福家庭就此破滅,肇事的陳仕榮卻始終神隱,叫家屬怎麼接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