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賴配將登場?初選後首同框 牽手高喊當選

2019/11/02 15:08 字級:
讀稿

民進黨初選過後,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終於同框造勢!在台上一起手牽手高喊當選,替民進黨立委拉抬聲勢,蔡賴同台互動的氣氛還不錯,是否預告蔡賴配即將登場?蔡英文對此再度強調會在適當的機會提出最佳組合,賴清德也被問到這件事則說是總統的記者會,引來蔡英文稱讚說賴清德的功力不錯。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與賴清德終於同框造勢。(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當選當選當選,小英小英小英,當選當選當選。」


台上牽手高呼口號,在民進黨初選之後,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終於同框,一起現身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總統蔡英文:「我很感謝我們賴前院長,他這段時間去美國,跟我們海外鄉親來演講,從美國回來還沒時間睡覺,他全台灣在走來輔選。」


蔡英文致詞花了不少篇幅感謝賴清德,這場活動賴清德先到場,在總統抵達之前,先幫忙炒熱現場。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蔡英文總統一定要當選連任,但國會過半非常要緊,國會要過半,台南市六席是基礎。」


向民眾喊話力挺蔡英文,賴清德還親自迎接,蔡賴同框,賴清德似乎擔心搶了風采,與蔡英文保持一小段安全距離,但兩人互動氣氛還是不錯,是否預告蔡賴配即將登場。


▼蔡英文與賴清德一起現身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還是那句話,我們很團結,我們會在最適當的機會,提出最佳的組合。」


記者:「院長覺得蔡賴配?」


行政院長賴清德:「這是總統的記者會。」

 

記者:「你這樣子功力不錯。」

 

▼蔡英文表示,會在最適當的機會提出最佳組合。(圖/東森新聞)


這段互動儼然就是正副組合,蔡英文受訪不忘替賴清德回嗆對手韓國瑜。


總統蔡英文:「院長昨天才講了一句,說他奇怪,為什麼韓國瑜市長回了那麼多句話,看起來他是不是很在意這句話。」


蔡賴初選過後首度同框,展現氣勢,力拚總統大選連任成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