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豐泰董事違規開高球車 桿弟摔癱判賠1004萬

2019/11/02 14:37 字級:
讀稿

豐泰董事陳仕榮2018年到林口高爾夫球場打球,要求自己駕駛球車載高齡母親,要桿弟站在後方踏板,導致桿弟「周姓婦人」跌落成為植物人,家屬為此求償,如今一審判決出爐,法院認定桿弟違規站在後面要負責百分之20責任,而陳仕榮必須賠償1004萬,家屬表示可以接受,因為事發快兩年,照顧下來已經花了200多萬,只盼能盡快解決。

 

 YT廣告

 

▼豐泰董事陳仕榮自己駕駛球車,導致周姓婦人跌落成為植物人。(圖/東森新聞)

 

受傷桿弟丈夫周先生:「快起來喔知道嗎,每次做運動都一直睡。」


呼喚太太名字,一邊陪伴做復健,這樣的日子已經超過一年,61歲的周姓婦人在林口高爾夫球場擔任桿弟40年,2018年1月站在球車後方,行駛中跌落導致頭部重傷成了植物人,而害她跌落的就是製鞋大廠豐泰董事陳仕榮,一審判決出爐,法官認定豐泰董事陳仕榮必須賠償家屬共1004萬元。


受傷桿弟丈夫周先生:「我想趕快解決比較好,現在就怕對方不知道意思怎麼樣,我們這邊是有辦法接受了。」


家屬指控,出事當天豐泰董事陳仕榮要求自己開車載高齡母親,讓陪同的桿弟周婦站在車尾發生意外,法院一審判決認為周姓婦人未依規定不能站後方踏板,需付百分之20的責任,所以判定豐泰董事陳仕榮要賠償周姓婦人796萬,以及丈夫96萬,還有兩名女兒各56萬精神撫慰金,一共1004萬,如今需負擔百分之20的責任,他有話要說。


▼法官認定豐泰董事陳仕榮必須賠償家屬共1004萬元。(圖/東森新聞)


受傷桿弟丈夫周先生:「我有認同,不能全怪罪他們是,都是他們的責任,我們這邊也要負責一點,我們受害者要負一些責任,我的積蓄大約將近兩百多(萬),都快花完了啦。」


每天照顧太太復健一天共四次,外加申請看護,每月醫療費五萬多,加上為了帶太太上下樓看醫生,在住家花60萬裝電梯,事發快要兩年已經花了200萬,讓他快喘不過氣,林口球場業者事發後,只說讓律師處理。


▼受傷桿弟丈夫周先生表示,醫療費用讓他快喘不過氣。(圖/東森新聞)


高爾夫球場張經理:「我們這個都委託,委託那個律師處理了。」


我們也實際致電,豐泰董事陳仕榮依然沒有回應,家屬照顧至今,經濟精神已經不堪負荷,只希望對方能盡快調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