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嬤遭砂石車輾斃 公祭展漫畫作品…完成遺願

2019/11/02 13:45 字級:
讀稿

台中市10月16日下午,73歲的阿嬤騎車載國一的孫女回家,結果被砂石車捲入車底,雙雙身亡,2日一早家屬舉辦公祭,爺爺哭著說希望立法院能修法,遏止這樣的悲劇再發生,而不幸身亡的資優生少女曾有當漫畫家的夢想,家屬跟學校也特別在公祭這天,以畫展方式完成她最後的心願。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因砂石車車禍意外身亡的阿嬤與孫女,2日家屬舉辦公祭。(圖/東森新聞)


死者女資優生爺爺:「這麼優秀的孫女就這樣就走了,我真的不能接受啊,我真的不能接受,永遠都不能接受。」


13歲張姓國中女資優生跟阿嬤,雙雙魂斷砂石車輪下,頓失老伴跟孫女,爺爺在公祭這天忍不住痛哭。


死者女資優生爺爺:「(司機)有來幾天,但是我們看了很傷心,看到他就傷心,所以請他不要來了。」


公祭這天,撞死人的肇事吳姓司機並沒有出現,但之前司機有到靈堂下跪道歉,當時少女的阿姨失控氣到狠狠打了他一巴掌,但兩條人命不能挽回,尤其少女是試管嬰兒,也是獨生女,成績優異是學校的資優生,還曾經拿過市長獎。

 

▼死者爺爺悲痛萬分,表示沒辦法接受眼前的事實。(圖/東森新聞)


死者國中家長會會長賴秀樺:「她沒有學過漫畫,沒有學過畫畫的人,她的功課非常好,但是她只想要當一個很傑出的漫畫家,把她的生命故事都寫出來,所以後來我們想了半天,我們不要用悲傷的方式送她,我們幫她辦一個個展。」

 

張姓資優生熱愛少女漫畫,她的畫作常以「穿著制服的大眼少女」為主角,公祭這一天,家屬跟學校協調,以畫展方式舉辦完成她的最後心願。

 

▼家屬跟學校也在公祭這天,以畫展方式完成張姓資優生的心願。(圖/東森新聞)

 

死者女資優生爺爺:「我希望立法院一定要立一個法,遏止砂石車司機這樣橫行霸道,這樣我們台灣的百姓才能夠安安心心的出門,我希望我老婆跟孫子是最後的受害者,拜託,拜託。」


哀痛欲絕的家屬,希望能透過立法院修法,明定禁止砂石車不能行駛的路段,防止內輪差奪命的悲劇再度上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道5車擦撞!4人受傷 1女身亡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