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賴配成形?初選後首同框 台南拉抬選情

2019/11/02 10:58 字級:
讀稿
蔡賴配成形?初選後首同框 台南拉抬選情

2020總統與立委選戰逐漸升溫,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立委林俊憲總部成立大會,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初選後首度同台,賴清德呼籲要全力支持蔡總統勝選,蔡總統也對賴清德輔選表達感謝,盼團結打贏選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賴清德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落敗後,表態支持蔡總統競選連任,黨內力拱蔡賴配,也讓兩人同台備受關注。蔡總統和賴清德在台上拉起手,高喊當選,為自己和台南立委拉抬選情。

 

蔡總統除暢談政績外,也呼籲大家團結,為台灣人打出一場漂亮選戰。她特別提到,很感謝賴清德,前一段時間去美國和僑胞座談溝通,回台後沒時間休息,馬上全台輔選,希望集結所有輔選能量,爭取勝選。

 

賴清德表示,蔡總統和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都來到台南,這是2020第一場車拚的場面,選擇在台南市,表示看得起台南,台南鄉親都歡迎,但他要呼籲大家,繼續維持台南民主聖地地位,讓民進黨繼續揮出全壘打,台南6席全上。

 

他表示,守護台灣最重要的就是總統選舉,在台灣情勢危急之際,要拒絕台灣變成第二個香港、西藏,在這場選舉府城鄉親一定要站在第一線打頭陣,讓蔡總統高票當選,立委全壘打,國會過半。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