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妳XX好滑!辣模忘情喇人夫 102秒淫片流出

2019/11/02 1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妳XX好滑!辣模忘情喇人夫 102秒淫片流出

日本辣模中村江莉香因參與婚姻實境秀爆紅,但近日她在YouTube開直播時,竟酒醉失控,當場忘情激吻人夫,對方還狂說「妳這是什麼滑滑的」等引人遐想的話語,加上她也並非單身,讓網友傻眼痛罵「輕浮的女人」;影片火速在網路傳開後,各界批評聲浪不斷,中村江莉香昨(1日)也發表長文謝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村江莉香因參與婚姻實境秀爆紅。(圖/翻攝自中村江莉香IG)

 

現年31歲的中村江莉香是日本知名部落客,今年2月參加真人秀《突然的Marriage》時,與熊田勇太成為假想夫婦,開啟30天的婚姻生活,沒想到節目結束後,兩人假戲真作公開交往,掀起一陣話題,她也順勢開設YouTube頻道,經營網路的事業。不過,她卻在10月28日的直播中失控演出,喝醉後和一旁的灰帽男子亂親一通,男方更數度說出充滿暗示性的話語:「妳這是什麼滑滑的,好滑呀」、「妳的腳好滑哦」,她則春心蕩漾捧著對方的臉,嘴對嘴狂親,讓男子嗨到直說「怎麼辦會愛上耶」,最後兩人還吻到出鏡,短短102秒內就親了6次。

 

▼中村江莉香日前開直播,卻失控與人夫激吻。(圖/翻攝自はらペコあおむし推特)

 

事件爆發後,與中村江莉香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熊田勇太,隔日火速開直播切割,表示兩人早已分手,而中村江莉香則是慘遭外界批評,「原來是這麼輕浮的女人,再見了」、「這種女人是主婦的敵人」、「直播好差勁,不會再支持了,看不起妳。」

 

▼中村江莉香與熊田勇太假戲真作,但激吻人夫事件爆發後,男方表示已分手。(圖/翻攝自中村江莉香IG)

 

面對各界的謾罵聲,中村江莉香昨天發出聲明向眾人致歉,解釋當時開直播本來是要聊工作,不料喝醉後卻失去理智,以為直播結束了,才會發生失控舉動,同時她也將所有錯攬在自己身上,強調灰帽男是受害者,「他醉得很嚴重,本人已經沒有這段記憶了,所有的錯都在我,是我主動親的。」事實上,她之所以公開道歉,是因為答應灰帽男妻子的要求,才會以此方式把話說清楚,並希望外界別再肉搜、打擾對方。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中村江莉香IG、はらペコあおむし推特)

 

【往下看更多】
李小璐無碼露臀照外流!綠帽夫鼻酸近況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