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接獲有人尋短!救護車出動遭撞…竟是謊報

2019/11/02 10:24 字級:
讀稿

台中消防局太平中山分隊接獲民眾報案,有人尋短需要救護,救護車出動後,在路口被一輛綠燈直行的轎車撞上,造成駕駛和副駕駛座的救護員受傷送醫,事後消防局查出,這通報案電話竟然是謊報。

 

YT廣告

 

▼台中消防局獲報有民眾尋短需要救護。(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鳴笛閃燈,急奔救護現場,就在環中東路和中山路減速通過第一個路口後,正準備要通過第二個路口,一輛綠燈直行的轎車從右邊急駛而來,當場撞上救護車。


砰的好大一聲,撞擊力道猛烈,轎車車身凹陷變形,整台車翻轉將近一百八十度,被撞的救護車保險桿脫落,車頭嚴重毀損,坐在副駕駛座的救護隊員和自小客車駕駛都受傷送醫。


三大隊中山分隊分隊長曾俊源:「我們副駕駛同仁左邊脖子有肌肉拉傷,該名駕駛也有左肩疼痛。」


▼救護車在路途中發生意外車禍。(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上午十一點十分左右,消防局勤務中心接獲民眾報案,在太平中山路二段有人尋短急需救護,中山分隊消防隊員立刻出動,結果就在距離分隊不到兩百公尺處被撞。


三大隊中山分隊分隊長曾俊源:「 當時號誌是紅燈,可是我們都有依規定開啟警示燈跟警報器,可是在經過中央分隔島的時候,遭受右方自小客車攔腰撞擊。」


救護隊員和駕駛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駕駛沒有酒駕,但消防隊卻查出,這通緊急救護的電話竟然是民眾謊報。


▼消防隊查出這通緊急救護電話是民眾謊報。(圖/東森新聞)

 

三大隊中山分隊分隊長曾俊源:「我們是出動消防車與救護車,在途中指揮中心說是謊報,我們就已經中途取消。」


警方表示駕駛留院觀察,至於為什麼沒有禮讓救護車還要釐清,不過民眾謊報,害得消防隊員為了救人發生車禍受傷,實在太不應該。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