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臍帶未斷!男嬰滿身血躺公廁 生母棄嬰原因曝

2019/11/02 09:57 字級:
讀稿

怎麼如此狠心丟下剛出生的男嬰!宜蘭蘇澳鎮立游泳池31日晚間,一名男嬰才剛出生被丟棄在泳池的女廁裡面,身上只蓋著一件墨綠色外套,而且他臍帶還沒斷,滿身是血在廁所裡嚎啕大哭,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男嬰的生母騎車到泳池後,把他生下來就騎車離開。

YT廣告

 

▼宜蘭蘇澳鎮立游泳池31日晚間,發生一起棄嬰事件。(圖/東森新聞)

 

救護人員:「在這裡,在廁所。」


救護車火速前往蘇澳鎮立游泳池,救護人員小心翼翼把裹著墨綠色外套的男嬰送往醫院,就連護理師一看到救護車到場,趕緊衝進急診室,因為這名男嬰才剛出生,就被生母丟在泳池的廁所裡。

 

目擊者:「摩托車就進來停車場的位子,差不多兩分鐘以後又出來。」


記者:「是在這間對不對?」


目擊者:「對啊。」


▼一名男嬰臍帶還沒斷,被人遺棄在泳池的廁所。(圖/東森新聞)


警方趕緊調閱泳池旁的監視器,果然發現一名女子在31日下大雨的夜晚,獨自騎車進到公園裡頭,晚間9點多接獲報案,發現一名男嬰被丟在女廁,而且連臍帶都還沒斷,滿身血在廁所裡嚎啕大哭。

 

羅東博愛醫院副院長邱國欽:「小朋友送來的情況體溫偏低,四肢比較冰冷,他皮膚甚至有一點發寒,目前體溫已經恢復正常,身體狀況穩定。」


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比對出一名45歲的陳姓女子,疑似是家庭經濟出現問題才把男嬰丟棄。


蘇澳分局偵查隊長劉旭偉:「擴大調閱沿線監視器以及當初報案電話亭的影像畫面,交叉比對,一名陳姓女子疑似生母。」

 

▼警方調查後發現,45歲的陳姓女子疑似是男嬰的生母。(圖/東森新聞)


但陳姓女子自己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先生也是漁民,是真的經濟養不起兒子,還是另有隱情還得調查,這回她被依遺棄罪法辦,畢竟她狠心拋下辛苦懷胎10個月大的孩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空姐啪攝影師!綠帽夫嗆公開4分片 法官判有罪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