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賴配!周末將同框…直搗高雄韓陣地

2019/11/01 20:53 字級:
讀稿
蔡賴配!周末將同框…直搗高雄韓陣地

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推出「蔡賴配」,只差宣布時間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才啟動輔選行程,就對韓國瑜開砲,認為他還是政治「奇才」,不過已經從「奇特」變成「奇怪」!而他跟總統蔡英文是否搭配,不願多說,但周末兩天,將會兩度同場,星期六先在台南同框,星期天要踩進高雄韓國瑜的地盤,合作衝刺南二都選情。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東森新聞記者張良晧:「賴清德輔選行程開始啟動,現在行程也不少,不過聽聽看市場裡面,最常聽到的聲音是。」

 

北市立委參選人(民)高嘉瑜:「蔡賴團結,台灣更好。」

 

呼喊蔡賴配的聲音,從市場各處冒出,啟動輔選的賴清德,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幫誰在掃街。

 

▼呼喊蔡賴配的聲音,從市場各處冒出。(圖/東森新聞)

 

從一開始假裝沒聽到,眼神自動飄走,到後來乾脆露出,招牌賴式笑容陪笑,但這樣的聲音真的不少。

 

▼賴清德假裝沒聽到,眼神自動飄走。(圖/東森新聞)

 

支持者vs.北市立委參選人(民)吳思瑤:「期盼他能更上一層樓,跟我們小英總統搭檔,應該要表態搭檔了吧,今天非政治,謝謝里長送客。」

 

賴神又笑了,綠營支持者狂喊蔡賴配,不過可能要再等等,目前能看到的是蔡賴合體,星期六上午,林俊憲在台南成立競選總部,小英賴神確定同框,星期天晚上,李昆澤的音樂會,兩人同場一前一後,踩進韓國瑜地盤。

 

▼賴清德啟動輔選行程。(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蔡賴配我知道社會有、有許多這樣的看法,我一直想讓父老鄉親知道,其實我一直都在。」

 

沒有離開的賴清德,也越來越有副手架勢,先把砲火瞄準曾經稱為,練武奇才的韓國瑜。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還是奇才啦,不過之前的是奇特,現在是奇怪,哈哈還是奇才,主要是因為,兩場選舉表現落差太大了,多數民眾都有這種感覺,也反應在支持度上面。」

 

清流回歸,一來防韓流逆襲,二來也看辣台妹的民調,能否衝破四成的天花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