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坑遊客?日網紅搭小黃「板橋到內湖」 竟花900元

2019/11/01 20:46 字級:
讀稿
坑遊客?日網紅搭小黃「板橋到內湖」 竟花900元

日本網紅Tommy分享一段影片,說自己從板橋搭計程車到內湖,20分鐘車程司機卻花了50分鐘,跳錶金額還高達900元,他相當驚訝,後來司機說,因為上高速公路才會比較貴,幫他減價成600元,但網紅懷疑司機坑外國遊客,我們實際詢問,這趟路通常400多元,而計程車工會認為純屬個案,或許駕駛路不熟。
 YT廣告

知名日本網紅三原慧悟團員Tommy拍下影片分享,他搭乘計程車想要前往內湖美式賣場,原本只需要花20分鐘的車程,卻上高速公路繞了好大一圈。

 

▼Tommy分享前往美式賣場,原本只需要花20分鐘的車程,卻花了50分鐘。(圖/翻攝自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日本網紅Tommy:「我在google map一直追,他現在走到哪裡這樣子,先到了新店新店。」

 

短短車程卻開了好久,我們實際查詢路線從板橋開往內湖美式賣場經過市民大道,如果路途順暢只要18分鐘,若是塞車也只需花費24分鐘,換個路線走台65或國道一號,時間也都是20幾分鐘,價錢大約是460元到560元,但司機卻開上國道三號,整整花了50分鐘。

 

▼走台65或國道一號,時間都是20幾分鐘,但司機卻開上國道三號,花了50分鐘。(圖/翻攝自Google Map/東森新聞)

 

 計程車司機vs.日本網紅Tommy:「總共多少,(600)不是900嗎,(沒關係因為走高速公路比較遠,你平常坐沒有走高速公路,應該沒這麼多吧),嗯...嗯。」

 

你沒聽錯,小黃司機說的正是要將原本900元的車資扣掉變成600元,讓Tommy懷疑,會不會是司機看他是外國人,想要故意騙錢。

 

 計程車職業工會總幹事曾小姐:「個案啦,司機可能路線不熟,乘客你要跟他說你要怎麼走,你一定要跟把車牌記下來,司機名字也要,是不是有正式登記證或是兼差的。」

 

▼ 計程車職業工會總幹事曾小姐表示,司機可能路線不熟。(圖/東森新聞)

 

從住家板橋到內湖,20分鐘的車程竟要價900元,雖然可能是個案,但還是不免讓人觀感不佳。

 

 

(封面圖/翻攝自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