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目擊弟弟拿這根爽刷牙…她嚇傻!網狂嘔:超髒

2019/11/01 17: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目擊弟弟拿這根爽刷牙…她嚇傻!網狂嘔:超髒

生活中常會發生令人哭笑不得的事,這件事就讓網友笑到翻肚。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我對不起我弟的嘴巴」,沒想到是因為該名女網友平常拿來刷牙的牙刷被弟弟「一口放入嘴巴拿來刷牙」,還有多名網友分享更誇張的傻事,讓人「笑著笑著就哭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故事是這樣子發生的,某天我突然有個疑問,我弟是都沒在刷牙嗎?為什麼廁所都沒看見他的牙刷?但後來我也沒多想,反正要不要刷牙是他的事。」沒想到她發現,平時拿來刷鞋的綠色牙刷,被移到平時弟弟放牙刷的地方,這時原PO大驚,狂問弟弟「是不是都在用那隻綠色牙刷刷牙?」沒想到弟弟的回覆讓她狂冒冷汗。

▼原PO在Dcard分享趣事,讓網笑翻。(圖/翻攝自Dcard)

經過原PO的一番追問,弟弟回答「對啊!」這時她還以為自己聽錯了,才得知是因為弟弟將自己原本的牙刷丟掉,看到架上還有牙刷就二話不說的拿來刷牙,這時原PO跟弟弟曝出驚人真相,直說「那是我拿來刷鞋子用的牙刷欸!!」結果弟弟聽完原PO的解釋後,臉跟那隻牙刷一樣綠。

▼原PO表示,當下解釋完弟弟的臉跟牙刷一樣綠。(圖/翻攝自Dcard)

此文一出引來網友討論,「牙齒:原來我比鞋子髒」、「直接拿不知道的牙刷還滿髒的吧,畢竟口腔細菌有夠多」、「我建議你最近最好把牙刷藏好,不然你弟說不定會有什麼復仇計畫,你跟什麼怪東西共用牙刷都有可能了…」,更有網友表示「小時候我不小心把哥哥姊姊的牙刷弄掉到馬桶,我也都裝沒事放回去……」、「以後刷牙之前要好好逼問自己的牙刷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男不刷牙 白塊黴菌滿布口腔食道…一開口熏死醫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牙刷 刷牙 Dcard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