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憂鄰居八卦…癌末母回家夢碎!她淚:很後悔

2019/11/01 17: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父憂鄰居八卦…癌末母回家夢碎!她淚:很後悔

三姑六婆的「八卦」功力深厚,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近日一名女網友便哭訴,媽媽因癌末住院,想在臨走前回家好好看一眼,然而這簡單的心願卻無法達成。原因竟是爸爸一句話,「擔心左鄰右舍看到會指指點點。」最後,媽媽只能在醫院嚥下最後一口氣,讓該名網友非常自責。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抱怨一下討厭的舊社區…」,難過透露媽媽被診斷出癌症末期,所剩的日子不多,「醫生說已經是各種擴散且沒辦法採取積極治療的方法,最後選擇安寧療法。」而媽媽最後的心願,只想在無痛的情形下,與家人度過最後時光。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表示討厭舊社區。(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然而,連媽媽都沒有料到,自己這一踏出家門進了醫院,就再也沒有回家的一天。某日,媽媽病況稍微好轉,孝順的原PO想要接她回家。讓媽媽「摸摸家裡的東西、看看小狗」,雖然醫院卻嚴格規定,須自費坐救護車來回,而且限時三小時,網友認為能實現媽媽心願最重要,沒想到爸爸卻立刻拒絕。

 

而爸爸拒絕的主因,主要是因為鄰居太過於八卦,他很擔心日後會遭到左鄰右舍指指點點。網友也無奈表示,「由於在一個住宅區住久了,都會有些不熟的老鄰居三姑六婆…而且特愛補風捉影聊是非。」然而,過了2個星期,媽媽就不幸在醫院裡嚥下最後一口氣。這名網友非常後悔,她埋怨自己當初應該要堅持,「希望媽媽已經順利找到回家的路了。」

 

許多網友看完該文章後,都紛紛前來安慰,「加油,媽媽只是換個方式陪伴著妳們」、「至少媽媽知道妳有想過要帶她回家」、「真的很厭惡說三道四的三姑六婆」、「我也有碰到類似的問題!若時間能重來,我願意花那點錢而不要讓我自責一輩子」。

 

▼許多網友看完文章後,都紛紛前來安慰。(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復發原因曝光!余苑綺拚抗癌 她揭現況:不樂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