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輪椅舞譜出戀曲!舞蹈夫婦曝感情長久秘訣

2019/11/01 17: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輪椅舞譜出戀曲!舞蹈夫婦曝感情長久秘訣

台灣一對夫妻因跳輪椅舞而相知相識,黃薏蓉與郭文生一堂舞蹈課後,愛情在黃薏蓉與郭文生間萌芽,2018年兩人結婚至今,彼此有共同的興趣扶持,兩人搭配參與過無數國際賽事,感情十分甜蜜,

先生郭文生表示,「最重要的就是從舞蹈認識了我的太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薏蓉與郭文生兩人因舞蹈相識,感情十分甜蜜。(圖/翻攝自youtube/BBC)

 

2000年台灣被宣布為小兒麻痺症根除區,黃薏蓉與郭文生是最後一批健在的患者,他們是輪椅舞比賽的專業選手,一個禮拜見到好幾天,大家老師、同學的關係,基本上就像家人一樣,先生郭文生表示,「第一次到教室看到這些新進的人,其中看到ivy(黃薏蓉)就覺得,走路起來搖搖晃晃的很可愛,好像企鵝一樣。」

 

黃薏蓉與郭文生兩人參與過許多國際比賽。(圖/翻攝自youtube/BBC)

 

其中太太黃薏蓉表示,「開始有感覺,就是認真在搭配雙人舞的時候」,兩人為了亞洲殘疾人運動會比賽,一起搭配練習,從而培養出深厚的感情,他們每年在全球各地參加比賽,黃薏蓉直言,「其實我完全沒有想過結婚這件事,可能有需要被照顧的時候,也不想要有一個對象,他可能未來一直在照顧我,但後來我們結婚了,我的家人也都來到現場,他們很開心我可以找到另一伴。」2014年黃薏蓉與郭文生參加亞殘運的比賽,那一次的拉丁拿到第二名的成績,郭文生表示,透過舞蹈可以讓我自己有舒壓的效果,也在當中,認識很多很好的朋友,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認識了我的太太。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BBC)

 

【往下看更多】
劉真下面爆癢!納豆猜中止癢妙招…嚇壞眾人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