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主動幫拔草!7旬鄰居嬤連2日跪地 他聽一句淚崩

2019/11/01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主動幫拔草!7旬鄰居嬤連2日跪地 他聽一句淚崩

人間處處有溫情!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在種高麗菜田,為了省下工人成本,決定獨自一人在田裡拔草,沒想到田邊鄰居的一位歐巴桑看他一人這麼辛苦,就說要幫忙除草,還不跟原PO拿工資,讓他感動直呼:「這位歐巴桑讓我一輩子愧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因為自己的高麗菜田沒有使用除草劑,導致雜草叢生,因此獨自一人大中午在田裡拔草。沒想到歐巴桑看到原PO這麼辛苦,於心不忍,也走到田裡跟她說要幫忙除草,而且還不用付工資。一開始原PO拒絕,但是對方堅持要幫忙,就這樣,歐巴桑連續兩天,跟著他在大太陽下拔草。

 

▼歐巴桑的無償幫忙讓原PO超級感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重點是,歐巴桑居然『雙膝跪地』在幫我拔草」,一個年逾70歲的老婦人,跪在地上幫他拔草,只因為這樣能拔的比較乾淨,原PO看到這一幕,他的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歐巴桑見狀,安慰原PO說道,「看你今年連續幾次高麗菜即將採收都被老天爺買走,真的讓人心疼!我這個老人吃飽閒閒來幫你拔草,當作運動打發時間也不錯!」

 

這位歐巴桑的暖心舉動深深感動原PO,兩人非親非故,卻這麼幫忙自己,但也苦惱「要怎麼報答這位歐巴桑的恩情?」更說「台灣最美的歐巴桑在這裡」。文章一出,吸引1萬多人按讚,很多人留言大讚「熱心又有愛心的台灣歐巴桑」、「好感動」、「真難得能遇到這麼好的人」、「遠親不如近鄰」、「記住這份情~再把它延續傳遞給更多的人。」

 

▼網友大讚歐巴桑很溫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也有不少人建議原PO可以多陪陪歐巴桑,「多跟阿嬤聊天,收成後送她菜」、「三不五時請她到家裡吃飯,關心她的生活起居」、「有空間就多陪她聊天、打發時間」、「當自己的長輩,去田裡時常繞過去問安一下,有時買個阿嬤喜歡、能吃的去給老人家吃吃」、「常常表達關心,有空多陪伴就是最好的報答」、「看她有缺什麼~也要珍惜這份情」。

 

▼網友紛紛提供原PO建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瘦弱伯翻垃圾袋找水喝:好餓!正妹掏錢神救援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