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4M巨乳碎大石!美魔女致富買小島 淚曝背後心酸

2019/11/01 12: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34M巨乳碎大石!美魔女致富買小島 淚曝背後心酸

女生胸部過大有時可能也會來困擾!美國一名58歲電視名人和女演員蘇珊(Susan Sykes)擁有34M巨乳,在2008年上《美國達人秀》時,因表演「巨乳碎大石」一舉成名,陸續出演電影等節目,還因此賺進大把鈔票,在緬因州買下1座小島,日子過得相當不錯,但她近日也透露這些年的甘苦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THE SUN》報導,蘇珊表示,其實自己在16歲那年,就因這對34M巨乳,在女子學校內飽受同儕歧視,直到2008年上《美國達人秀》表演意外爆紅,創下1分鐘內連碎34個罐子的紀錄,也讓原本貧困的她,開始賺進大把鈔票,除了買下1座小島,還買了山中渡假小屋,日子過得相當不錯。

 

▼Susan Sykes巨乳碎大石爆紅。(圖/翻攝自Susan Sykes臉書

 

不過,光鮮亮麗的背後也隱藏著一段辛酸,蘇珊提到,過去某次在日本表演時,被要求「胸部碎瓦片」,但節目準備的瓦片卻是用很堅固的陶瓷製成的,最後在這段表演中,她的胸部也因此受傷,瘀青了整整2個星期。

 

▼Susan Sykes透露曾遭到排擠。(圖/翻攝自Susan Sykes臉書

 

走過這些日子後,蘇珊提到,「我不關注負面評論,已經可以豁達地去面對這些負面攻擊,畢竟我已經快60歲了,我正專注於享受餘生。」而她也幫助社區建設了一個兒童公園,並支持退伍軍人,因為自己曾無家可歸,幸好才華為她提供了有趣的生活。


 
(封面圖/翻攝自Susan Sykes臉書

 

【往下看更多】
萬聖節到!女優瘋COS 這奶量讓大家都暈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