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請假 總預算付委遭杯葛 藍綠議會全武行

2019/11/01 11:22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議會下午進行新年度總預算付委,但遭到綠營議員杯葛,不管大綠小綠早早攻佔主席台。藍營議員則是展開人海戰術,半小時後開始進攻,雙方短兵相接,爆發好幾波衝突。有人撞到桌角流血,有人被巴頭,還有人被推倒在地,就連主持議事的副議長陸淑美也被擠倒,一度爬不起來。雙方爆發兩波衝突,最後在五點零六分完成預算付委的程序。


▼藍綠議員在高雄市議會爆發衝突。(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綠營議員:「沒有市長,沒有市長,沒有預算,沒有預算,沒有付委,沒有付委。」,沒有韓國瑜的高雄市議會依舊是砲聲隆隆,不管大綠小綠,議會主席台早就被攻佔。

 

高雄市藍營議員:「好啦好啦,有演就好了,有演就好了。」藍營議員不甘示弱,展開人海戰術開始進攻。


▼議員在高雄市議會爆發激烈衝突。(圖/東森新聞)


畫面右邊國民黨的劉德林力抗三四名綠營議員,曾俊傑也來聲援。藍綠開打,江瑞源被推倒在地,劉德林撞到桌角眼角流血。

 

受傷的劉德林趁亂攻上主席台,一把抓住林宛蓉的肩膀。高雄市議員陳美雅:「劉議員流血了,停止停止。」

 

這時候主席台另一邊,邱俊憲被抓住衣領,努力死住一群想突圍的藍營議員,這時候副議長陸淑美跌倒了。


▼藍綠議員搶拿議事槌。(圖/東森新聞)


陸淑美痛到爬不起來,這時候宋立彬把林智鴻推倒,台下打得激烈,台上藍綠議員肉搏攻防。

 

眼看國民黨男議員步步進逼,民進黨兩名女將鄭孟洳與陳慧文,死命趴著。

 

在藍綠議員搶拿議事槌的情況下,陸淑美拿出另一副,終於敲下這一聲,宣佈開議,但要讓葉匡時上台報告,才能完成預算交付,藍綠又爆發第二波衝突。

 

真的好尷尬,藍軍再度展開人海戰術把葉匡時團團圍住,下午五點零六分,終於完成新年度預算付委的程序。

 

藍綠議員在議會上演全武行,國民黨的劉德林與民進黨的林宛蓉雙雙受傷送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