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照少年疑搶快還逆向 校門口前猛撞母子

2019/11/01 10:59 字級:
讀稿

31日早上7點多,在苗栗竹南的山佳國小前發生一起車禍,陳姓婦人載著小一的兒子去上學,她在校門前左轉,結果被直行機車撞個正著,雙雙倒地,兩車3人都受傷,還好沒有大礙,不過警方一查,直行的少年竟然無照騎車,還逆向,不只受傷害人害己,也得面對6600元的罰款。

 YT廣告

 
▼機車車頭嚴重受損。(圖/東森新聞)


行車紀錄器拍到,正值上班尖峰時段,苗栗竹南的龍山路上車潮相當多,突然有一台紅色機車快速從右邊騎到左邊,接著還跨越雙黃線一路逆向,結果前方有一台機車要左轉,這下根本來不及閃,兩車發生碰撞,雙雙倒地。


▼方姓少年無照騎車,跨越雙黃線一路逆向。(圖/東森新聞)


記者:「會很嚴重嗎,是媽媽帶小朋友上課嗎?」


附近民眾:「兩個相撞啊,嗯嗯,小孩子會哭啊。」


車禍地點剛好就在山佳國小校門口,導護志工還有老師一群人目賭車禍過程,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只見受傷的媽媽蹲在旁邊不斷安撫大哭的兒子,表情看起來相當焦急。


▼媽媽蹲在一旁安撫大哭的兒子。(圖/東森新聞)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一台機車跨越雙黃線,行駛來車道,與左轉送小孩子的機車發生側撞,側撞後小朋友跟母親有稍微受到擦挫傷。」


事情發生在31日早上7點多,陳姓婦人載著小一的兒子要去山佳國小上課,方姓少年騎著機車,疑似為了搶快超車,先從車道內側竄出,再衝到外側一路逆向,就在山佳國小門口時猛力撞上左轉的母子,雙雙摔翻在車道上,所幸3人只有輕微擦傷,沒有大礙。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據了解目前雙方都沒有酒駕情事,少年可能要超車,有駛入來車道,那車速是稍微快一點。」


根據了解,方姓少年無照騎車,依法將被罰6千元,另外跨越雙黃線行駛也要被罰600塊,不過警方表示,由於案發時間正值上班時段,車流量大,而事故地點是無號誌的路口,相關肇事責任還待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