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興文兒夜闖IKEA!光屁DIY嗆:玩真的 下場曝光

2019/11/01 10: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李興文兒夜闖IKEA!光屁DIY嗆:玩真的 下場曝光

資深男星李興文的長子李堉睿,繼去年更在IG秀出「大麻照」,又在經營的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挑戰潛入關門後的IKEA,他除了在賣場內待了一整晚,還全身脫光使用馬桶、蓮蓬頭等,全程影片上月31日在Youtube播出後,業者不但提告,李男也因露鳥也吃上妨害風化等官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堉睿昨(31)日在Youtube頻道「馬克斯WillDoIt」發布一部「我在IKEA睡了一晚」為題的影片;他先是在影片中說明,「現在是28日晚間7點28分,我在新莊IKEA」,接著就在店內集貨區躲著,直到凌晨3點26分、工作人員補貨完畢後,他才大喇喇地跑出來閒晃,還對觀眾撂下狠話:「我都是玩真的!」期間雖一度觸動警鈴,但他並未被人發現。

 

李堉睿29日凌晨6時許,還全身脫光使用馬桶、露鳥沖澡等,他待到隔天接近上午9點店家準備營業,大搖大擺走出來,假裝是第一個客人,店員見他走錯出口還熱心為他指路,他走出店外後得意自稱達成任務,「我在IKEA睡了一個晚上」。

 

▼李堉睿在鏡頭前脫褲假裝上廁所。(圖/翻攝自馬克斯WillDoIt

▼李堉睿在影片中甚至作出類似打手槍的行為。(圖/翻攝自馬克斯WillDoIt

 

 

IKEA新莊店發現後,認為茲事體大,偌大展店內竟遭人侵入而不自知,表示關店前警衛都會各樓層逐一巡查,未來也將加強檢查,盡力避免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新莊店王姓經理上月31日下午3許報案,新莊警分局已依刑法妨害風化、侵入建築物案受理,並將通知當事人到案。

 

(封面圖/翻攝自馬克斯WillDoIt

 

【往下看更多】
差超多!43歲蕭淑慎素顏照瘋傳 網嚇:太離譜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