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邊停車突加速撞翻貨車 肇事駕駛:我腳麻

2019/11/01 10:1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青島東路昨(31)日中午發生一起翻車車禍,一輛貨車停在路邊卻被後方的轎車突然撞上,導致貨車一路被推著跑,直到撞上路樹才翻車停下,事後這名肇事駕駛供稱,原本是要路邊停車,但是因為腳麻誤踩油門,才會發生車禍,願意負起賠償責任。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貨車停在路邊卻被後方轎車撞,直到撞上路樹才翻車停下。(圖/東森新聞)


黑色轎車緩緩靠向路邊,準備要停車,但是下一秒,車子突然加速往前衝,把前面的這輛貨車一路推著跑,直到貨車撞上前方的路樹之後,整輛車向左90度翻覆,兩台車才終於停了下來。


事發後現場一片狼藉,被撞的貨車就橫躺在馬路上,車頭幾乎半毀,擋風玻璃更是整片破裂,幸好當時駕駛不在車上。


▼被撞貨車橫躺在馬路上(圖/東森新聞)


遭撞貨車駕駛:「我在對面那做招牌的黏著,我已經做好,拿樓梯來放,進去洗手,還沒出來,就聽到砰一聲,我就看到暈了。」


這起意外就發生在昨日中午時分台北市青島東路上,當時這輛黑色轎車,正準備路邊停車,停在貨車的後方,但是卻突然像是失控一樣向前加速,撞上貨車後,貨車在推撞前方路樹,才會翻車,但到底是甚麼原因導致事故呢?


▼黑色轎車引擎蓋撞毀。(圖/東森新聞)


遭撞貨車駕駛:「他跟我說是說他腳麻了,就直接把我車子撞進來了,因為他要靠旁邊,要停進來我後面,直接就撞進來,把我車撞到這樣子,我不曉得,我問他說現在是什麼情形,他說是他腳麻了。」


肇事駕駛坐在一旁也嚇壞了,供稱是因為腳麻才會誤踩油門,導致車禍發生,警方到場之後立即繪製事故圖,並且訊問雙方駕駛,但幸好只有一個人受到輕傷,也不需要送醫,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只是因為腳麻造成的車禍,後續賠償金額恐怕不是小數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