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帶瓦斯罐煮飯!巴基斯坦火車爆炸 屍體慘掛窗邊

2019/11/01 10:06 字級:
讀稿

31日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南部,靠近拉希姆雅爾汗縣,因為有乘客擅自攜帶瓦斯罐上火車煮飯,導致火車發生爆炸,不但造成三個車廂燒毀,許多人更被燒死在火車上,目前得知超過70名乘客喪命,而且死傷持續上升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列火車就這樣停在鐵軌上,只見車廂被熊熊火焰包圍,灰色濃煙也瀰漫空中,只見火舌不斷竄出,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有人就這樣活活被燒死,焦黑身軀掛在窗邊,一旁的民眾看了 目瞪口呆,還有人拿起手機把這一幕拍攝下來。


這是在巴基斯坦,靠近拉希姆雅爾汗縣發生的一起火車爆炸事件。事發當下有不少乘客為了躲避大火,在火車行駛時直接跳窗逃生,重摔在地當場身亡,也有民眾沒能成功逃出,燒死在火場中,死亡人數不停上升。

 

▼巴基斯坦發生火車大火。(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當我們到達這裡時,看到火車上冒出濃煙和煙霧,有乘客大聲呼救從火車上跳下來,後來鐵路官員到達,並開始救援工作。」

 

幸運逃脫的乘客們議論紛紛,並且聚集在火燒現場旁的空地等待救援。不久後消防隊便火速趕到現場,用化學乾粉撲滅火勢,車廂表面被火燒到焦黑,警方也隨後趕到現場,用封鎖線攔住圍觀民眾,對事發經過進行深入調查。

 

▼乘客們聚集在火燒現場旁的空地等待救援。(圖/東森新聞)


原來是有一名乘客,攜帶瓦斯罐上火車,在使用瓦斯罐準備早餐的時候,不慎將油加在燃料中,導致瓦斯罐爆炸,兩個爐灶當場燒起引發大火,波及了三節車廂。


巴基斯坦鐵路部長拉辛迪表示,許多乘客經常會為了在長途旅行中準備飯菜,偷偷把瓦斯罐帶到火車上,但也因此引發許多問題。然而為了貪圖方便,犧牲掉無數條無辜生命,也讓民眾們開始正視帶違禁品上火車的問題。

 

▼不久後消防隊便火速趕到現場救援。(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