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大解放!深V開到肚臍蹦2粒 網全嚇壞

2019/11/01 09: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謝忻大解放!深V開到肚臍蹦2粒 網全嚇壞

謝忻和阿翔歷經不倫戀風波,導致雙方演藝事業一度停擺,沉寂4個月之後,才再重拾主持棒,並和徐乃麟(乃哥)搭檔主持新節目,漸漸重回螢光幕前帶給觀眾歡笑。而昨(31)日適逢萬聖節,她化身為小丑,罕見的火辣尺度,引來上千名粉絲激動大喊,「這鬼也太『胸』狠了吧」!

 YT廣告

▼謝忻最近重拾主持棒。(圖/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臉書)

 

謝忻在臉書寫道,「理想中的萬聖節vs.現實中的萬聖節」,並附上2張超應景的變裝照,只見其中一張照片,她身穿一席深綠色的深V低胸禮服,脖子以下露出大面積雪滑嫩肌,配上相機的濾鏡特效妝容,變身憂傷小丑女,微歪著頭望向鏡頭,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讓許多網友留言驚呼,「平常包的密不透風,沒想到身材這麼好」、「第一張也太性感了吧!」、「來吸我的血吧~超美的吸血鬼」、「噴鼻血了」。

 

▼謝忻化身性感小丑女。(圖/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臉書)

 

不過,謝忻在另一張照片中,和小孩子一起開心貼臉合照,她整張臉被抹上黑色和紅色的大面積顏料,反而略顯滑稽狼狽,和上一張的照片風格相差甚遠,但仍有不少網友大讚表示,「加油,充實的活著是最大的動力」、「美女萬聖節快樂」、「我對妳有信心」、「過去的已經是過去式了,妳才剛要開始起帆」。

 

▼謝忻PO出「現實中的萬聖節」模樣。(圖/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臉書)

 

另一方面,謝忻先前正式重返主持界,被問到開工心情,她不諱言表示,「很開心、興奮,也很期待,謝謝乃哥幫我美言幾句,給我機會,我會好好珍惜!」而面對酸民的批評指教,謝忻認為自己還算挺得住,就算真的受不了,眼不見為淨就好,同時希望這世界可以多一點愛,但隨後被問到和阿翔、Grace是否還有聯絡,她的眼眶忍不住又立刻泛紅,難掩心中的傷痛,工作人員見狀連忙出來擋問題,徐乃麟也跳出來圓場,「希望社會大眾和媒體給謝忻一個機會,天下有幾個人敢說自己沒犯過錯,不論大錯小錯,只要有改我們都要給機會」。

 

(封面圖/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撇阿翔!謝忻曬親密合照 甜喊:再抱緊一點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