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便當賣1.8萬元!吳宗憲狂飆6次X 網曝真相

2019/11/01 09: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超商便當賣1.8萬元!吳宗憲狂飆6次X 網曝真相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日飛往日本錄製節目,日前正好到便利商店購買物品,而他卻驚見便當區竟然出現天價的「高檔便當」,一個要價1.8萬日幣(約6000台幣),讓他忍不住發文寫下:「嚇死人了…甘有影?7-11這個便當…」。這篇文一曝光後,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影片一開頭就忍不住驚訝大喊:「你相信嗎,便當一個最貴的1萬8日幣,哇靠!靠!哇靠!」接著鏡頭帶到高級便當,可見價錢寫著18,000日幣(約台幣6000元),加上稅金後要價19,440日幣(約台幣6400元)。吳宗憲忍不住繼續說「哇靠!一個便當1.8萬日幣,哇靠!現在是看到鬼喔!而且是在超商裡面賣的,哪有可能,嚇死人,哇靠!台幣6000元便當耶,傻眼。」

 

▼吳宗憲到日本超商驚見要價1萬8千元日幣的便當。(圖/翻攝自吳宗憲IG

 

然而從影片中可以發現,這個要價台幣6000元的便當,內容物十分澎湃,包括漢堡排、豬肉、紅酒燉牛肉、鮭魚卵、高級和牛、雞肉及烤牛肉。有不少網友被吳宗憲誇張反應笑翻,敲碗求開箱文,紛紛留言表示,「憲哥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好誇張哈哈,但憲哥好好笑哈哈哈」。

 

▼日本超商便當。(圖/翻攝自日本7-11官網

 

另外,也有網友解惑,「那是一年一度過年用的料理便當,類似台灣年菜,兩層1萬8日幣算便宜了,我們店極上豪華三層賣日幣5萬」、「我記得是和牛便當吧,之前看日綜有介紹過」。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IG

 

【往下看更多】
余苑綺見兒痛都消!吳宗憲心疼:余家最乖女兒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宗憲 便當 超商 和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