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褲褲上陣!金老佛爺開腿…神秘三角洲現形

2019/11/01 09: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小褲褲上陣!金老佛爺開腿…神秘三角洲現形

部落客金老佛爺(金禎美)在生下女兒咪咪後不小心撞斷鼻子,原本要再進廠維修卻不小心懷了兒子果果,苦等4年在9月終於修復完成。她近日PO出術後照片,網友看了紛紛大讚:「更美了!」31日又大方分享罕見「內衣寫真」,立刻引起眾人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老佛爺IG上傳多張2013年至2015年鼻子剛做好時拍的內衣寫真,自己也笑說寫道「鼻子剛做好自信飛上天的時候」。照片中的她一頭棕橘色中長髮,穿著淡粉色成套內衣,雙腿微張跨坐在床上,對著鏡頭擺出魅惑表情,性感指數爆表。

 

▼金老佛爺31日上傳早期拍攝的內衣寫真照。(圖/翻攝自金老佛爺IG

 

另一張,金老佛爺身穿黑色蕾絲內衣褲,坐在洗手檯上,渾圓雙峰若隱若現,緊緻腰線好吸睛。她配圖PO文寫道:「就像現在很多年輕的YouTuber很敢說很敢做一樣,曾經這女孩身上也有一股敢做敢拍的行為。」

 

多張罕見清涼內衣照曝光,網友們紛紛大讚:「好辣呀」、「太性感了」、「顏值不變依然超美」、「那些年好青澀,鄰家女孩子耶」、「求產後瘦身祕訣!」。

 

▼金老佛爺纖瘦身材讓網友看了直呼:「好辣呀!」。(圖/翻攝自金老佛爺IG

▼金老佛爺自己也笑說寫道,那時是「鼻子剛做好自信飛上天的時候」。(圖/翻攝自金老佛爺IG

 

▼金老佛爺不小心撞斷鼻子,苦等4年在9月終於修復完成,PO出術前(左)術後(中)對比照。(圖/翻攝自金老佛爺IG

 

(封面圖/翻攝自金老佛爺IG

 

【往下看更多】
E奶元元下面走光照瘋傳!網備份讚:粉紅誘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