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書瑤扮酒家女 臨演竟害羞!藍正龍出妙招隨便摸

東森新聞 2019/11/01 09: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郭書瑤扮酒家女 臨演竟害羞!藍正龍出妙招隨便摸

40歲男星藍正龍首度自導自演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找郭書瑤演酒家女。郭書瑤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透露,自己在片中有大尺度的鏡頭,原本擔心要克服心理障礙,結果到片場,反而是酒客臨演不好意思,瘋狂NG。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郭書瑤表示,原本怕大尺度鏡頭有心理障礙,結果反而是臨演不好意思。(圖/東森新聞)


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不要再跟著我了啦,可是我想保護妳啊,啊你叫什麼名字啦,你可以叫我小維,他們都叫我小爛。」


瑤瑤郭書瑤在新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詮釋應召女郎,她說這種大尺度的挑戰,事前有做好心理建設,沒想到到了片場,反而是臨演的酒客們超級彆扭。


演員郭書瑤:「因為他們都不敢對我下手,就是我以為我要被吃豆腐會讓我很不舒服,或很難,或要怎樣克服這些心理障礙,結果我發現,別人的障礙比較需要被克服,我記得有一場戲是美術組的工作人員,他一直不敢摸不敢摸,一直NG,導演說你就摸下去,就摸。」


臨演不敢對瑤瑤下手,讓導演藍正龍快要崩潰,於是他在現場當起人體教學機。


導演藍正龍:「我在那邊給他摸我的臀部已經摸了十幾次,我說你就摸摸摸就摸,這樣這樣這樣,我說對啊,你就摸吧,沒辦法,我攝影機已經在這裡,可以了,很像了,再多一點就好了,這樣這樣是不是,我說,對對對,就這樣好不好,好不容易才像那個樣子。」


▼藍正龍表示,在那邊給他摸我的臀部十幾次。(圖/東森新聞)


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早啊,可夫。」


藍正龍除了當導演,也在片中飾演畫家,跟喜憨兒主角Leo有精采對手戲,他說原本沒想自己演,是編劇認為頹廢角色很適合他,首度挑戰自導自演,雖然很累,卻有滿滿成就感。


▼藍正龍在片中飾演畫家,跟喜憨兒主角Leo有精采對手戲。(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會游泳!郭書瑤6天特訓 下海演美人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