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兄弟吳俊偉賞古巴6上6下 不滿意控球冬盟繼續練

中央社 2019/11/01 08:5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兄弟吳俊偉賞古巴6上6下 不滿意控球冬盟繼續練

中信兄弟10月31日熱身賽以1比2不敵世界12強賽古巴隊,不過投手群表現亮眼,其中第2任投手吳俊偉演出6上6下,但他不滿意表現,認為變化球控球不好,接下來會利用冬盟加強。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雖然吳俊偉10月31日投2局,都沒有讓打者上壘,還送出1次三振,不過他對自己表現不滿意,他說:「秋訓時想要把控球練好,想讓變化球更像直球的軌跡,但變化球丟得不是很穩定,到2好3壞之後都是靠直球解決打者。」

 

吳俊偉以快速球出名,二軍總教練林威助也說:「他的球速本來就是一軍水準,不過控球不穩,秋訓時讓他出手節奏更快,出手點固定一點,接下來也會參加冬盟,將目標放高一點。」

 

吳俊偉表示,希望之後在冬盟把握每次上場機會,「把該練的練好,控球、身體素質加強起來,尤其是滑球,從今年春訓就開始練滑球,想引誘打者揮棒」。

 

吳俊偉是在去年季中加入職棒,今年季初本來得到一軍機會,出賽16場都是後援,防禦率僅2.89,不過5月側腹肌拉傷後,下半季都在二軍出賽。回憶起剛升一軍的時候,吳俊偉說:「因為是第一次,想法太多了,導致壓力太大。」

 

吳俊偉指出,沒有球員每天身體狀況都是好的,但當時自己還在學習,狀況不好時怎麼丟球。下半季吳俊偉在二軍也積極加強不足的地方,「我站在投手丘時都會想很多,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那麼多,勇敢一點,跟打者對決」。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市府開鍘「撤換球場主管」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