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30歲還未嫁!母持鐵棍痛毆...全身慘是傷

2019/10/31 21: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女兒30歲還未嫁!母持鐵棍痛毆...全身慘是傷

現代人普遍晚婚,30歲過後結婚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不過大陸江蘇一名30歲的林姓女子,日前竟遭母親持鐵棍痛毆,手上和背部滿是大大小小的疤痕,雙腿也布滿了各種瘀青,決定報警。警方到場後,母親氣得告訴警方「不要多管閒事」,她打的是自己的女兒。如今林女挨打原因曝光,眾人看了都氣炸!

YT廣告


▼王女持鐵棍痛毆30歲女兒。(圖/翻攝自微信)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9月8日,警方晚間接獲林女報案,她表示自己遭到母親持鐵棍狂打,滿身是傷。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只見林女手上滿是血,背部也有長條的傷痕,故準備將母女2人帶回警局調查。林母見到警察後,拒絕配合調查,並大聲怒斥,「我打的是我女兒,我幹嘛不打別人呢?」警方表示,這不是林女第一次被打,由於這次實在忍無可忍,才會報警處理。

 

▼林女滿腿是傷。(圖/翻攝自微信)


林女母親事後坦言,由於女兒已經30歲,卻還沒出嫁,原先在外工作的她,一年前辭職回家工作,母女倆之間的矛盾及衝突也越來越大。她表示,家中除了女兒外,還有一名開餐館的兒子,由於餐館生意興隆,賺得不少錢。夫妻倆替兒子買了一套婚房,不過這看在女兒眼中相當不是滋味,「她的意思就是我們護著兒子,重男輕女,給兒子買房子沒給她買。」


▼王女被拘留後,數次氣到昏倒。(圖/翻攝自微信)

▲▼30歲還沒結婚,她遭母親鐵條狂毆。(圖/翻攝自微信)


事後,母女倆便時常因生活瑣碎小事爭吵,王女只要罵女兒,林女便會立刻頂嘴,實在忍無可忍才會拿鐵條、徒手毆打女兒。事後,林女決定向母親提告,求償人民幣8萬元(約新台幣35萬元)。王女得知自己被女兒告了,數度氣暈,認為自己只是「教訓孩子」。當地警方也指出,王女多次持棍棒毆打他人,行為已構成傷害罪,目前已經依法進行刑事拘留。

 

(封面圖/翻攝自微信)

 

【往下看更多】
遭姊夫性侵懷恨!13歲狠妹毆死姊 剖腹取嬰送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