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孩被狗嚇到!惡男殘忍射殺 5狗吐血慘死

2019/10/31 21: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小孩被狗嚇到!惡男殘忍射殺 5狗吐血慘死

日前馬來西亞發生殘忍殺狗事件!一名華裔穆斯林在3天前殘忍射殺5隻野狗,被警方逮捕後,這名男子卻說是因為野狗「曾經想咬他的2名小孩」,才會使出如此殘忍手段報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警方發現多隻野狗慘遭射殺後,經過2天調查在昨(30日)逮捕了這名40歲的男子,男子被捕後也承認使用「空氣槍」射殺5隻野狗,行為相當殘忍,馬來西亞莎阿南警區主任巴哈魯丁助理總監指出,警方都是透過民眾給的資訊,翻閱多處監視器後才成功辨別出嫌犯身份。經調查發現,這名嫌犯是由一名家庭主婦所揭發他如此殘忍的行為。

 

▼男子的殘忍行為被附近的家庭主婦舉發。(圖/翻攝自Joey Yo臉書)

 

▼野狗被發現時滿地都是鮮血。(圖/翻攝自Joey Yo臉書)

 

警方在逮捕男子後,甚至在其車內發現1把空氣槍、5把汽槍子彈和一個壓縮氣瓶子,嫌犯被捕後承認自己的殘忍行為表示,因為野狗曾經想咬自己7歲及12歲的孩子的腳,一氣之下才會使用空氣槍射殺這些野狗。從照片中可以看出這些可憐的野狗死狀相當淒慘,耳鼻鮮血直流。一名女網友便將此事PO在臉書,寫下「到底是多大的仇恨令人類可以如此心狠手辣,沒人性的傢伙,下十次地獄都不夠,毛孩們,安息吧。」看到這淒慘的一幕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可憐」、「會有報應的!」、「他們是無辜的…」、「這種人的下場也會一樣慘!」

 

▼網友在臉書上怒批男子殘忍行為。(圖/翻攝自臉書)

警方表示,嫌犯將交由副檢察官,調查將會持續進行。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Joey Yo)

 

【往下看更多】
流浪犬狂追!高三生騎單車摔 顱內出血送醫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虐狗 射殺 殺狗 空氣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