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苑綺產後抱不到兒子!驚人原因曝光 網爆哭

2019/10/31 20: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余苑綺產後抱不到兒子!驚人原因曝光 網爆哭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才剛產下第二胎,卻直腸癌復發,讓全家都很擔心,余天夫婦更數次不禁在鏡頭前大哭,弟弟余祥銓也不斷為姐姐集氣加油,他在近日上節目分享,講到姐姐為人母的堅強勇敢,忍不住哽咽,他透露余苑綺在生產後,遲遲不敢抱兒子,背後的原因讓眾人聽了也跟著鼻酸。

 YT廣告

 

二姊余苑綺正與病魔對抗,弟弟余祥銓近來上節目《震震有詞》透露,余苑綺懷孕期間已發現身體異狀,但是為了小孩的健康著想,決定延後檢查時間。

 

余苑綺正與病魔對抗。(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談及姊姊病情數度淚崩。(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一直到小孩出生,她才去照X光片,發現內部有黑點,詳細檢查後確定是由淋巴轉移到肺、肝。媽媽李亞萍也透露「其實就是末期了」,證實狀況並不樂觀。

 

因檢查過程中必會打顯影劑,余苑綺回家後自稱「我現在是輻射人」,擔心體內的輻射會影響到寶寶,她完全不敢靠近剛出生的兒子,一直到上週才終於在臉書晒出和寶貝兒子的合影並寫下:「今天終於抱到弟弟了!」

 

▼余苑綺和兒子的合照。(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平常只能在遠處看著老公餵奶的她,直到進月子中心那天終於第一次抱到自己的孩子,背後的原因讓得眾人紛紛眼眶泛淚,連主持人謝震武也忍不住感嘆,「媽媽真的很偉大。」

 

余苑綺為了兩個孩子,堅強抗癌,日前在臉書寫下:「媽媽真的好愛你們,只要能陪你們一起長大,我什麼治療都不怕,加油!」大批網友都紛紛獻上祝福,一起為余苑綺集氣。

 

(封面圖/翻攝自余苑綺余祥銓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