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學姊遭爆被顧問劉嘉仁性騷擾

2019/10/31 19:26 字級:
讀稿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學姊遭爆被顧問劉嘉仁性騷擾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被傳遭北市府顧問劉嘉仁騷擾,劉嘉仁31號赴議會備詢稱,這指控太嚴重,他有妻子小孩,自己是煩了點,但他問心無愧,劉嘉仁再三強烈抗議,騷擾這詞他不能接受,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已將兩人工作隔離。

YT廣告

議員王鴻薇:「口頭告誡的方式而已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就應該是這樣把那個工作隔離啊。」

 

學姊黃瀞瑩被騷擾,藍營女性議員王鴻薇點名開罵。

 

▼學姊黃瀞瑩被騷擾,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已將兩人工作隔離。(圖/東森新聞)

 

狂轟柯p不理會女性同仁感受,而議員口中說的劉嘉仁,到底是誰。

 

劉嘉仁到底是誰,就是他,劉嘉仁做傳出就是他,了什麼事,騷擾了學姊,還趁公務之便關門跟他談話。

 

議員張茂楠:「為什麼把門關起來?」

 

北市府顧問劉嘉仁:「報告議員,就像剛剛議員說的,就順道在顧問室把門帶上,但是我們談完話結束,我們很快就離開了。」

 

有沒有關門,陳嘉仁解釋是順道把門帶上,那有沒有傳令人不舒服字句給學姊,劉嘉仁嚴正駁斥,他出自辦好長官交代好的事物。

 

議員張茂楠:「你是被栽贓,還是你確實犯錯,你應該跟大家講。」

 

北市府顧問劉嘉仁 :「報告議座,強烈抗議用性騷擾這三個字,因為我有老婆和小孩。」

 

▼北市府顧問劉嘉仁表示,強烈抗議用性騷擾這三個字。(圖/東森新聞)

 

其實先前,劉嘉仁就陪柯P參訪馬祖,馬祖的行程還全由劉嘉仁規劃,只是更早,劉嘉仁就被質疑,一個月內從祕書升到了顧問一職,另外,學姊身陷的風波可說是一波未一波又起,韓粉名嘴陳揮文建議。

 

韓國瑜要衝青年票可挖角學姊,殊不知他老闆受訪時稱價碼要出得夠高,價碼一說,也引來柯p有物化女性嫌疑。

 

議員王鴻薇:「什麼叫出價格?」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是高薪聘請啊。」

 

議員王鴻薇:「那你為什麼不講高薪聘請。」

 

台北市長柯文哲:「議員不要過度解讀,我當時的意思就是說,薪水要出高,高薪聘請就這樣而已。」

 

議員王鴻薇:「對優秀年輕的女性,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困擾呢。」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這是政治謀殺。」

 

議員王鴻薇:「這什麼政治謀殺,是你謀殺你自己。」

 

▼柯p受訪時稱價碼要出得夠高,有物化女性嫌疑。(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格謀殺,我跟你講喔,這個台灣政治要解決政治訓詁學的問題。」

 

柯p說重話就怕再度被貼上標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