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奶元元下面走光照瘋傳!網備份讚:粉紅誘惑

2019/10/31 19:1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E奶元元下面走光照瘋傳!網備份讚:粉紅誘惑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外型甜美加上姣好身材,讓她深受粉絲喜愛,在綜藝節目上不做作的呆萌表現,更是圈粉無數,被封為「新呆萌教主」。她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美照,也常著裝性感上節目,元元這次跟著《愛玩客》一起挖掘美食,玩遊戲闖光時頻頻走光,讓小鐘忍不住嗆她「心機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鐘、元元與鮪魚來到熱門打卡勝地,新竹南寮漁港,不只是吃美食,同時也帶觀眾到有夢幻的拍照打卡景點之稱的「魚鱗天梯」,原本該地是專門用來保護海岸,因為造型特殊,馬上成為網美們的打卡景點,更是有「台灣版的阿根廷大鹽灘」的美稱。

 

 

新呆萌教主元元。(圖/翻攝自元元ig

 

 

元元擁有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圖/翻攝自元元ig

 

 

其中的一個闖關環節,小鐘、鮪魚、元元3人換上套裝要在漁港模擬上班族趕路打卡的緊張情境,先戴上計步器跑步達到100下,再衝向關主完成打卡的就是贏家。

 

 

▼小鐘、鮪魚、元元3人挑戰闖關。(圖/翻攝自youtube娛樂星世界

 

 

其中元元打扮成性感OL,她穿著白色襯衫搭配黑色緊身窄裙跟誘人黑絲襪,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一覽無遺,闖關時,還因為劇烈的晃動還有大幅度地奔跑,使她頻頻走光,不停的被P上小草莓遮羞,但豁出去的她順利搶先奪下第一關首勝。

 

 

▼元元頻頻走光。(圖/翻攝自youtube娛樂星世界

 

 

▼元元頻頻走光。(圖/翻攝自youtube娛樂星世界

 

 

緊接著進行的第二關燒肉連線賓果搶薪PK賽,踩點竹北的超優質燒肉店。大家輪流在賓果九宮格裡點自己最想吃的,看誰能最先連到三條線,輪到小鐘時,元元為達成連線,使計誘騙小鐘卻露出馬腳被識破,險落桃色陷阱的小鐘忍不住指著元元嗆說「心機重」!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娛樂星世界元元ig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